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暫時熄滅的熱血




平常不管上班多煩多累,下班後只要騎著K精神又可以好起來,

就某些方面來看,K的確算是我的小老婆呢。

可是昨天下班要去斗六,跨上K時的第一反應卻是:好想睡覺…

只差一個灣我就要轉回宿舍睡大頭覺,

不過還是往廠外走啦,我難得一次要用意志力來騎車呢…

出廠門花了幾分鐘才離開車潮,拉開安全帽風鏡想讓風吹在臉上使自己清醒,



這星期明顯變的比前幾個星期消極,生活亂亂的,

這幾天上班都昏昏沉沉的很難集中精神,難道是倦的週期又來了。(月倦lol)

大概是前陣子熱血過頭了,最近一直感到很疲累,

尤其是CSS掛點,要煩惱的事情又多了一樣,

我可以稱這個為生活中的蝴蝶效應嗎XD。



騎出麥寮第一個讓我提起注意是一台150豹,

在這裡看到有人戴3/4安全帽就可以大呼驚奇,

現在卻遇到跟我一樣稀有的全罩帽。

原本我用不到60km/hr的速度超過他,他大概不服氣又追過我。

我自認殺灣技術不好,但對啪踢呀的馬力還頗有信心,

這種情況在直路上遇到沒有大改的輕檔機或速克達,都會跟上去(但不超車)。

跟了一段路,直到他轉彎又變成我自己一個人騎時,

發現先前的疲憊感好像已稍稍退去。



騎往斗六的路已經漸漸熟悉,

哪裡的灣何時退檔用幾檔過、哪幾個路口容易有小車衝出來、

哪條路會有一堆蚊子要把大燈改為定位燈= =”,身邊的事物還是一成不變。



但人生處處是驚奇,正當我覺得一切都平淡又無聊時,

下水游泳看到隔壁水道來了一個女生聽說是穿著三點式泳裝在游泳= =”。

勒!原來真的有人穿比基尼在游泳的喔@0@~

大概是老天知道我現在心情不大好,找了一個辣妹來陪我游泳,

阿信人這麼好,當然也是來者不拒囉!(爆炸~)

(以上豪洨,各位看倌不要在意= =)





離開雲科到每次游完泳都會去的7-11買運動飲料兼休息,

看一看架子上的食物心想:我曾有半年的星期天都靠這些東西解決早餐呢。

大概是那時在游泳池站救生時沒事情做,能想的事情更多,

所以對於那段時間的〝感受〞越是印象深刻,

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可能回去那裡打臨工。











哈,我好像有點想念台北呢。















3 則留言 :

  1. 你有想念我鬧你的時光嗎?

    版主回覆:(03/23/2008 04:43:32 AM)


    恩 有了你的傳承
    我現在都用你的招式在騷擾室友XDD

    回覆刪除
  2. 你的照片....

    在賣胸肌嗎?

    好像真的很大

    好想摸喔

    筋哥哥

    我可以....

    摸摸他嗎:p

    版主回覆:(03/23/2008 04:44:40 AM)


    好吧 為因應油價上漲
    經本人面試成功 一次99999不找零

    XD

    開玩笑的= =
    我可不想被人檢舉 囧

    回覆刪除
  3. 時間久了,熱血自然就會消退吧?

    版主回覆:(03/23/2008 01:17:55 PM)


    哈 我覺得自己是週期性的 一陣一陣的
    話說旅跑龍終於還是卸下旅跑面貌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