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麥寮黑盒子


我在麥寮的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是中午的午休時間,也就是午餐時間。

因為餐廳離行政大樓有點遠,所以我通常都是訂便當,

這樣就可以待在大樓內休息啦。(雖然我通常不會休息)



今天中午就像往常一樣拿了便當,正當我要開始吃的時候,

辨公室的員工忽然給了我一個公餐,好像是今天工安上課多訂的。





公餐通常是給長官開會或是出差人員吃的便當,又叫做黑盒子,

餐盒就比一般的餐盒漂亮,菜色通常會有三樣主菜。

以前從來沒有吃過,逮到今天這個機會,在吃之前先幫它拍幾張照片。



看起來很高級的黑盒子





黑盒子跟平常訂的便當外觀比一比







黑盒子在外觀上大勝,感覺頗有那種日式便當的氣勢。

再來就要開箱啦!(其實這篇是Mobile 01豪洨文XDD)

黑盒子的真面目





與其說有三樣主菜,倒不如說只有一個青菜= =。



下面還藏了蝦子 可惜我不吃蝦= =



兩種便當大車拼



公餐雖然內容不如外觀般高級,但也不錯啦。

好吧,拿一個20元的便當跟公餐比,

就好比拿DUCATI 1098跟KTR150比是一樣的(沒差這麼多吧XDDDDD)。



不過終究還是要吃下肚子裡的東西,感謝員工給了我一頓不一樣的午餐。



除了四隻蝦子外其他都被我吃掉了,還不錯吃啦。

今天的便當比一比就在這裡告一段落,謝謝大家觀賞:D。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討厭浪費食物的人,因為從小長輩就教我;

飯要吃乾淨,如果倒了多少飯,以後娶的太太臉上就有多少芝麻。

頂著劉家吃東西一定要吃乾淨的優良傳統,

我也是習慣成自然的,吃多少添多少不浪費。



所以…



喔天啊,坐一個早上的辦公室午餐還吃double,

還好平常訓練有成,吃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吃了好久才吃完,看辦公室的燈都關起來了= =。





我真是個幼稚鬼,竟然把吃乾淨的餐盒貼上來向各位炫燿XDD。

其實吃的時候超不好意思的,怕員工被我嚇到以為我多久沒吃東西,所以我就低下頭偷偷的吃…

我是晚上要運動不能吃晚餐,所以中午要多吃一點嘛。

來張吃飽滿足的笑= =





記得來顆口香糖



我好像看到我的形象離我越來越遠(不不不~囧”















1 則留言 :

  1. 話說

    黑盒子我都偷吃耶!

    因為台便當是我,

    就先偷吃擠樣煮菜XD

    哈哈

    版主回覆:(03/13/2008 04:31:29 PM)


    大樓電眼很多 我才不敢偷吃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