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於是愛恨交錯…








這陣子班上有個同學跟他的前女友似乎出現問題,

詳細內容我是不清楚,

不過檯面上看的到的大概是女方的同學打了一篇網誌砲我那個同學,

而且內容極為偏激,甚至牽扯到男方的家人。

重要的是沒看到女方本人的回覆,只看到幾個女方同學跟著聞風起舞,

用相當不堪入目的字眼去辱罵男方。



這件事情甘她們屁事…又甘我屁事……



好吧,我是覺得就算是情緒性的用詞也最好還是不要隨便辱罵別人的家人與事業,

用了那麼偏激的字眼難道不怕對方抓狂?

尤其是那種嘲諷的語氣…

講明白一點,如果這件事情出在我身上,我一定會去砍〝那個〞用字偏激的傢伙(怒)。



好了,以上內容當作一個飯後甜點的故事,笑一笑就忘了吧。





對我來說,這種分手後即撕破臉的故事只出現在肥皂劇裡頭,

(雖然我很少看電視)

這時候就要坦承我身邊從來沒有以女朋友為名的女性朋友出現過,

不過是有幾個女生跟我告白過喔(強調= =)。

回顧過去,那些感情曾經要好到接近在一起的朋友,

儘管曾經知道彼此的心意,不過從來沒有昇華為愛情過,

也許在這層單純朋友關係的保護之下,到現在我幾乎沒有跟女生撕破臉過。



一個真正喜歡的女生我會喜歡很久,

或許就是我天生那種有點感性與忘不掉過去的個性,儘管是早已不在見面的朋友,

我還是能靠的腦海中的那點記憶來溫存心中僅剩的感動,

我想回憶總是最美這句話很適合用在我的身上吧。



說起來看似很得意,其實這樣子有時真的滿痛苦的…













2 則留言 :

  1. 嘿嘿 張雨生 口是心非>>"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I catch you.
    :)

    版主回覆:(03/11/2008 04:02:15 PM)


    哈 剛剛才發現我標題多打幾個字
    這首歌第一次聽是在車上聽我爸唱的
    後來才知道是張雨生的歌


    話說妳把網誌關掉
    都不太敢打擾妳了o_O

    回覆刪除
  2. 哈 我又開了@@
    我還是留一個出口讓自己透透氣吧

    很好聽耶這首

    版主回覆:(03/09/2008 04:00:08 PM)


    嗯 我也滿喜歡的
    昨天忘了說
    我的手機達鈴除了討厭紅樓夢
    另一首就是口是心非
    不過是星光大道賴銘偉版本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