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雲科哈哈鏡


昨天又去游泳了,這次感覺比星期二好很多,

終於巴掉隔壁道游蛙式的女生啦,哈哈哈…(阿信你真不要臉XD)

今天還看到雲科游泳隊練習,他們的練法跟我們學校不太一樣,

好像是一個水道兩個人,然後分成好幾個水道下去游。

自由式好像有不少比我強的,不過都沒有比立偉強的,

所以明志贏了!(是說明志泳隊上至立偉下至阿信嗎XDD)

另外我也沒看到他們的隊經理,所以明志又贏了!!

(下次去雲科游泳可能要小心被游泳隊圍毆)



開玩笑的= =”



有他們的泳隊在,讓我游起來會比較有鬥志。

游完後我發現一件事情,雲科游泳池廁所的鏡子照出來似乎會把東西拉長,

就像一般賣衣服店的那種鏡子,可以讓身體看起來比較修長(在鏡子裡),

難道是雲科為了吸引大家來游泳,

就在廁所製造出游完泳身材就會變很好的錯覺嗎!?

管他是不是,至少我被騙的滿爽的XD”。



雖然才第二天,不過我已經意識到來雲科游泳毅力跟油錢都不是大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在〝時間〞。

像我昨天下午五點半從廠區出發,騎車到雲科到下水,

出游泳池之後還在溜冰場看直排輪正咩(等腳乾啦= =),

最後回到麥寮廠已經晚上十點半,要不是工讀期間哪來這麼多時間讓我揮霍…

〝曾經想過〞要放棄,因為省下來的時間跟油錢我可以拿去做很多事情,

不過想維持好一項運動兼興趣,還是做點犧牲吧,

而且能夠按照自己的計畫去做事是很棒很有成就感的不是嗎?

新環境新事物新的生活型態,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呢。





以下為亂入文…



算了算工讀的開銷,發現其實我有不少可以運用的空間,

又拿出了我的慾望清單開始觀望。

老實說自從我意識到KTR再怎麼改也不會比酷龍穩之後,

對改車那種一頭熱的感覺就隨之消去。

以後有機會會朝換掉原廠較差的部分動手,

例如鏈條、懸吊以及妄想很久的GIVI後箱。

要把錢花在車上還是花在自己身上,自己衡量看看吧…



說到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我想到買衣服,

從小到大,我對穿著打扮方面都沒什麼研究,

大概看到好看便宜又舒服的衣服便可以讓我下手,更別說有什麼個人打扮風格。

趁著現在換季這個有〝便宜〞時機的條件時,乾脆去挑幾件冬季衣服回來放。

(把自己講得好廉價XD)



說不定這個週末馬上就要台中go part2,(逢甲商圈?中友?一中街?)

我看我乾脆買份台中地圖放包包裡好了,沒事想到就去逛逛= =。






2 則留言 :

  1. 一中夜市不錯逛,

    可以去逛逛看,

    給妳個小意見囉!

    版主回覆:(03/08/2008 04:50:35 AM)


    好像不用等夜市 下午就超熱鬧啦XD
    還要強調台中檔車好多…
    而且好像改車不用錢一樣
    一堆都改管改單槍= =

    回覆刪除
  2. 阿信你不要臉(指)

    想當年我大一的時候就是在雲科比賽啊~
    現在都大三了(茶)

    我們彰化見啦~

    版主回覆:(03/09/2008 01:07:23 PM)


    雲科游泳池感覺不錯耶 收費也很便宜
    但是救生員會提早關門 而且不給我跳水= =

    其實到時候我會是彰化團的啦啦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