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理髮DIY


話說自從我從我爸那拿到我們家的傳家理髮刀到麥寮,

每個星期都會忍不住拿著它來推一推我的頭皮。



傳家理髮刀…|||





我理短頭髮有個壞處,我的頭形每次只要理完兩個星期,

頭髮形狀就會整個變形,但總不能叫我每兩週就上一次理髮廳吧o_O,

因此決定開始DIY。



連續幾個星期下來,我也嘗試用越來越短的刀頭來理。

星期五要洗澡時,我再度拿起理髮刀走進浴室,

看一看鏡子覺得頭髮又長了不少,決定使用最短的刀頭試一試。

這一刀下去…好短啊 囧"



興致一來拿起相機拍個幾張。

剪到一半時學Rock揚眉,不過沒有弄得很明顯= =。





下巴還跟我說我可以自己做造型,難道是要刻字嗎XD。

剪完之後



有沒有一點勞文衝的感覺XDD

〝我是來無形影去無形蹤的藏鏡人~~囧〞



每個星期都越剃越短,萬一哪天踢成光頭了還不滿足,

難道要開始替眉毛XD。





這個週末碰上總統大選,給自己一個理由待在寢室,

到很多部落格去逛一逛看一看,好像找到了一些什麼東西。

整理一下,明天再出發:)














2 則留言 :

  1. 哇哇哇....你剛出獄喔~~

    版主回覆:(04/02/2008 12:11:25 AM)


    無言










    其實我剛越獄啦@0@~(炸)
    哈 好像常被別人這樣說

    回覆刪除
  2. 你興趣是跟蹤..
    ..
    然後又理成這樣...
    不太好吧~

    版主回覆:(03/23/2008 12:21:15 PM)


    改行不跟蹤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