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英檢初試成績揭曉!






等了兩星期,全民英檢初試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結果令人意外,我竟然過了。

過了哪能這麼平淡的描述?





送啊~





老實的說我真的以為我不會通過這次考試,

考完試第一時間我就打給在高雄廠的〝考友〞們,跟他們說我這次測驗不會過。

記得考完聽力時覺得不理想,我還想著等會我要靠閱讀拉分數,

結果閱讀測驗我因為寫不完,最後面文章那八題我幾乎接近放棄式的亂猜…



〝我到底在幹嘛,Summer Camp結束之後到現在我都在做什麼…〞

交卷時心裡反覆問自己。

當初挾著幾近報復式的心態開始唸英文,儘管到後來心態漸漸改變,

我還是下不少苦心啊,竟然被國中程度的初級考倒了…



來PO一下當天考試的經過,取自眼前的黑不是黑… 



2/23早上七點準時起床,從這騎車到考場大概要40分鐘,

十點開始考試想說早點起床可以從容一點,結果我不知道怎麼摸的,

到餐廳吃完早餐,硬是拖到九點才離開六輕。

出廠門沒多久我就出事了…

在仁德路上一個施工的地方路不平又滿地碎石頭,當時我遇到一台駕訓車,

開很慢可是一個佔著內線,基於防衛性駕駛的觀念我應該要離他遠一點,

但想說反正路很寬我就沒有多加注意,還是從他外側超車。

想不到那輛車忽然往我外側逼,想要減速讓他先走,

我先煞車卻碰上前面像是整塊被挖掉的那種〝大〞坑洞。

滿地碎石頭旁邊又沒有退路,只能靠反應與身體平衡車身,

我被連人帶車的滑到那塊洞裡面,車台整個傾斜,

如果跳車KTR可能會整台Lowside滑出去…

捨不得這樣摔車,我在確定車速夠慢後就雙腳採地,

雙腿狠狠的…往引擎與汽缸一夾…右小腿直接貼在排氣管的前段…

車子倒地,我騎車一年來第一次的行進倒地就這樣獻給麥寮。

幸好沒有摔車(我不承認這是摔車= =”),

如果第一個月就摔車我看車大概也不用留在麥寮了,

把車牽起來檢查一下,除了前左方向燈破掉外一切完好,好險…

右小腿因為穿厚牛仔褲的關係,雖然痛但看不出有外傷,

大概是車子發動沒有太久,車還沒全熱有關吧。

而那輛駕訓車在我牽起車子的時候早就不知已經跑到哪裡去了。


跨上車子,繼續朝雲林區考場前進,

原本車速被我降了很多,但沒有持續太久,

因為我在縣道上又走反了…(讓我想起一個朋友說方向感不好怎麼當機師= =)

眼看只剩20分鐘考試就要開始,我必須趕將近30公里的路程,

此刻的心情只有慌,為了準時抵達考場逼的我我開始狂飆,

這是第一次為趕路而騎快車,拋下剛才倒車的陰影,

只要在安全跟不被照相的情況下,我連紅綠燈都不管了一路衝…

幸好校內有讓我停車所以有準時抵達考場,我可不想重溫三年前的惡夢。

考試過程可以省略了,總之我很白爛的竟然沒有寫完…

進考場後鬆口氣,聽完聽力之後我就散散的寫,

遇到不確定答案的題目就兩眼發白乾瞪考卷,發呆到爽了在寫下一題,

直到監考說剩十分鐘我才意識到,我還沒有開始寫文章閱讀的部分。


考完試,本來河馬跟蛋男有找我下去找他們南部,他們也剛考完,

可是原行程要去斗六找雲科游泳池,還要多找一個方向燈…

我就拒絕了,等三月初找個天氣好的週末再下去找他們玩吧。

到了斗六路上一直思考我最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話說我在找到車行換機油時還發現有石頭刺進我的後胎…幸好沒刺穿。


我絕對不是過度謙虛或虎濫同學才說我不會過的喔= =,

而且成績出來跟我想像其實有點差距,真希望網站上不是打錯了才好。

聽力:96 閱讀:89(再補圖片)

能過真是可喜可賀…!



另一個也是我今天才看到的消息,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

100蛙:1分24秒 北區資格賽 晉級

200蛙:3分14秒 北區資格賽 晉級

(補圖片= =)


想像一下,在彰化大專盃被虧資格賽事找槍手游出來的情形= =。

當時膝蓋不舒服,並沒有游出個人理想成績(可以說超爛…),

不過比對現在,當時跟著泳隊練習真的比較操。

現在好像是付錢進游泳池泡澡+碰運氣找泳裝正妹,

要超過資格賽時的成績應該挺困難的。

不過能正式前進大專盃也是可喜可賀…














3 則留言 :

  1. 恭喜啦~~~

    版主回覆:(03/10/2008 11:32:37 AM)


    還好啦 水準而已
    (心虛= =

    哈 謝囉

    回覆刪除
  2. 耶~~~~~~~~我們要一起殺ㄑ彰師大耶

    超開心

    版主回覆:(03/11/2008 03:58:56 PM)


    想不到去年大專盃後
    隨口開玩笑說要一起去彰化
    竟然真的實現了!
    我在去年資格賽前都還不確定能不能參賽說
    妳超強的啊 加油耶
    我個人倒是抱著當啦啦隊的心態去
    因為個人完全沒有得名希望XD

    回覆刪除
  3. 誰超強ㄉㄚ

    到ㄌ那邊

    當然要一起拿名回來ㄚ





    版主回覆:(03/29/2008 03:16:21 AM)


    總之一起加油八~
    期待妳上頒獎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