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白宮溜大俠


麥寮廠的行政大樓又被稱做白宮,顧名思義大樓裡面外面整棟都是白色的。



這故事要從上星期開始說起…



每天在上班的時間,我有兩個機會可以yoyoing,

一個是接近中午的抬便當時間,另一個是中午吃完午餐後的午休時間。



抬便當時間我會在白宮後門玩,那裡除了要上廁所不然不會有人經過,

過去一個多月來在那裡玩都沒發生過什麼事情。

就在上星期,當我照著慣例拿出溜溜球開始溜(?)時,忽然聽見廁所傳出…

〝ㄟㄟ 外面有個同學在玩溜溜球耶〞

聽到這我當然拉著便當車拔腿就跑,假裝若無其事的去茶水間拿便當= =。



中午午休時間因為白宮裡面幾乎不會有人離開辦公室,我就直接到大廳溜,

一方面很寬敞,而且我在剛來的時候曾因為午休時在別人辦公室門口玩,

被反應過會打擾到別人休息。



昨天星期一,又在抬便當時間到相同地點開始溜,

溜著溜著聽到背後有人小喊一句…



〝溜溜球!!〞

回頭看,喊出聲音的人竟然跑了 囧”。

心毛毛的我正要走到便當室,在門口又聽到便當室有人在討論;

〝你有沒有在白宮看過有個同學很會玩溜溜球呀?〞

聽到這,我又去白宮繞一圈才回茶水間拿便當= =。

心想:奇怪 都來這麼久了 如果要看應該早就看到了啊



當回到茶水間拿便當時,突然冒出一個人叫我溜溜球先生…

問我溜溜球練多久了,我笑笑說沒有很久,那個人就走掉了。

(是在玩鬼抓人喔…)



當要回到二樓等電梯時,再度聽到門口管理室裡的人說;

〝ㄟ 你看那個同學就是會玩溜溜球的!〞

電梯來了我急急忙忙得鑽進電梯…



更誇張今天有一個人看到我就

〝溜溜球耶!咻咻咻~同學好厲害。〞(嘴裡一邊念著咻咻咻手一邊亂甩)



有沒有這麼高調啊 囧…

就連下午搬東西時,我們辦公室專員還問我溜溜球玩多久了,好像花招很多,

一直以為我們辦公室除了張主辦外沒有人知道我有在接觸溜溜球。



以後上班還是不要溜好了,我可不希望被哪個主管認識或盯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