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點名(Florence)


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阿信:有些以前做過的題目我就拿以前的答案啦!


_____開始_____


問卷來自: 郭美君Florence小姐(晶!)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當初會在一起代表你至少不討厭這個人 我認為是可以

不過還是要看分手原因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停止進步的自己

即將暴漲的油價也讓我滿傷腦筋的XD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我夢到我的KTR車牌被拔走 原來是警察看到我的車有改

所以拔我大牌要開驗車單(開什麼玩笑我也才改手把而已 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Florence給我這張問卷!


XD

可以擁有現在這台KTR 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沒有選錯車


05. 理想的另外一半條件?

活潑開朗不失內斂!?

阿災 但是感覺滿重要的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最喜歡逛夜市 因為可以吃很多東西

只去過一次的紅屋牛排也讓我印象深刻

不僅好吃 消費價格也很嚇人  XD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點名片就可以看到我的自介了

不過那完全是我個人打的

跟別人看到的可能有點不同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昨天就ㄇㄧㄠ到這一題了

不同時期聽的音樂 我都會在腦中給它注入不同的個人情感

這陣子最喜歡聽的音樂應該是〝I can only imagine〞(好像不少人唱過)

參考這篇Can World's Strongest Dad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哦!好久不見 很難講

是說等了快九個月的同學會大概只會是個殘念吧

不過我知道是網誌總會有一些很特別的回覆的人(逃)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有時候會希望更早接觸到現有的興趣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我認為血緣關係大於任何東西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沒想過忘記每個重要的人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努力努力再努力!

為了五月 即將要過一個忙碌的四月份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因為朋友發給我

話說這其實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上班是很無聊滴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緣分吧…


17.如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西野司(臉紅)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哇靠 剛看完題目我就想歪了XDDDDDDDDDDD

聽音樂、與身邊家人朋友談天說地

突破自我(溜溜球練新招、游泳破個人紀錄、騎車殺山路)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國三畢業旅行前兩天

曾經在綜合大樓六樓高的地方爬到樓外抓著欄杆拉單槓

當時爬回大樓同學都嚇一跳 說如果我運氣不好早就摔死了…


20. 妳(你)認為劈腿的人該原諒嗎?

不該…


 


 


2 則留言 :

  1. 你還有一提沒寫到!

    21‧妳五月要做什麼事?為什麼四月要努力?

    請回答!

    版主回覆:(03/24/2008 10:47:21 AM)


    哪冒出第21題 囧
    四月有工讀報告
    五月有大專盃、英檢複試
    還打算到處走走逛逛
    夠我忙啦XD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寫ㄉ好認真= =
    好開心喔~~

    版主回覆:(03/25/2008 10:29:43 AM)


    哈 超認真的啊
    這問卷好像也滿常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