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輕檔K特別篇>蟲蟲殺手


剛吃飽者慎入…





自從把K騎下雲林後還沒有碰過下雨天,

那整套三件式雨衣從每次出門必帶到現在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

難怪人家說台灣的中南部是檔車的天堂。



不過這幾天天氣好像沒有剛把摩托車牽來的時候穩定,

(過去一個月才下兩次雨也夠誇張了)

星期一早上要去上班時還發現地面竟然是濕的。



昨天又是要游泳的日子,出發前看看天空,

雲好像有點厚又有點陰,說不定等一下會下雨。



區區一點烏雲是擋不住我想騎車…喔不是,

是擋不住我想看泳裝正妹…喔也不是 囧”,

是擋不住我想游泳的熱血的!! (噓~



離開麥寮沒多久KTR的鏈條又鬆掉了,不過比起之前騎300km不到就鬆掉,

這次撐了1600km也算不錯啦,等里程滿一萬就把鏈條跟前後齒盤一起換掉。

另外我前天把機油換掉了,換回之前的Tank機油,

雖然拉轉還是很好拉,但是引擎聲比之前那罐威力特大太多了…

等現有的坦克機油用完,下次直接跟宏瑋大訂一箱威力特慢慢用。



言歸正傳,昨天天黑的真的比較早,

當我騎到虎尾附近的時候雲越來越厚,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只是今天的雨很奇怪,一陣一陣的,

身上衣服沒包到的地方(手指腳踝脖子)一直被打到,會刺痛。

過一會發現有幾隻蟲撞死在安全帽的擋風鏡上;

〝ㄆㄧㄚ~ㄆㄧㄚ~〞

一下撞死三隻,用手把風鏡上的蟲屍撥掉後繼續騎,

再過一下子…



〝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

哇靠一大堆,這時我才發現這與不是普通的雨,是蚊子雨 囧”,

嚇死我的毛了,可能是天氣要變糟糕的前兆,一堆蚊子都跑出來啦!

原本一邊騎一邊撥到後來數量驚人根本懶得去理那些蟲,只想趕快到目的地…



到了雲科超開心的,因為我的大燈跟照後鏡這些面積較大的迎封面全是蟲屍。



走進游泳池到有燈的地方發現我的安全帽更慘,滿滿的蟲…



68S真不虧是買K後在我心目中最值得的改裝,謝謝你保護我的臉(淚)。



先是拿衛生紙擦我的擋風鏡,那些被我〝嚕〞過的蚊屍好像一層腊黏在我的風鏡上,好噁心啊。

而通風口更慘,超級難清理的,有些半死不活的蚊子還一直往裡頭鑽…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就趕緊游泳了。







我的第一條arena泳褲差不多該換掉了。

記得當時買這條泳褲的時候還一定要穿XO的size,

到後來穿著它變瘦到可以穿O的泳褲,每次穿那條XO都要綁到很緊,

現在它該退休囉,感謝它從初期練游泳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也算是見證我的進步囉…





游完泳出來,待在溜冰場看雲科的直排輪社團在練習,

異想天開想如果我自備直排輪,他們會不會教我= =”,



回程我學乖,68S的通風氣道全關,免得蟲蟲再次入侵。

回宿舍前特地繞去有水的加油站把車頭沖一沖洗一洗,

饒了我吧,下次別再來了。













1 則留言 :

  1. 哈哈好有趣的場景= =

    版主回覆:(03/31/2008 10:13:45 AM)


    一點都不有趣啊 囧"
    今天也是一樣的情況 而且比前天更嚴重
    有些還跑進我衣服裡面

    好笑的是我剛好今天去換空濾
    竟然連空濾裡都吸進了幾隻蚊子…
    幸好現在開始下雨了 希望下星期別再這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