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睡過頭啦…




星期天從高雄回來,連續兩天我都睡魔纏身。

先是昨天星期一弄到八點15分才離開寢室,早餐用買的+小跑步才沒遲到,

今天更High,阿東叫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八點25分了 囧”,

遲到了…兩個一起犧牲吧orz。



是說看到這個時間我連趕都不用趕了,心情異常冷靜的刷牙洗臉,

原本中午才要回來把K騎去大樓,反正都已經不趕時間了,乾脆早上先騎吧…

帶著有緊張的心情卻加上從容的慢動作,騎車去餐廳拿縵頭當早餐,

離開餐廳前看一看時鐘八點45分,真想給他請假一個小時,

可是我沒有環安衛室的電話號碼,還是早點到好了。

離開餐廳,悶了幾分鐘的心情忽然爆發…呸了!!

才短短幾百公尺的直線路程,右手不安分的灌油門,

速度快到遇坑洞開始甩頭時我才發現時速已經超過100km/hr…|||。

是說已經遲到可以當成騎快車的好理由嗎 XD,

不過對沒有完全熱好的車這樣操好像不太好。



幸好剛才後來趁著李大哥找我幫忙做事情時問他該怎麼辦,

他很阿殺力的說會幫我請一小時病假。





想了一星期要不要報名英檢初級複試,會猶豫的理由不是太難,

而是考試時間會分成四個時段:

五月3、4、10、11日,是報名人數決定考試日數。

其中10日有大專盃200公尺蛙式決賽(其實可以忽略XD),

11日有100公尺蛙式預賽,就算現在很少練比賽我也絕對不會缺席。

若要報名就是要賭日期了,基本上只要不在11日當天我都可以去考,

衝著認為雲林的報考人數會比較少…報名了XD,

趕在截止日期最後兩天,實在不希望暑假期間還要多為一個英檢操心煩惱。

在620元報名費繳出去後心情比想像中要開朗,

又有目標努力了,只要成功考過,這次實習就不算都在混日子,

起碼我可以在工讀心得寫上:通過英檢初級測試。





前天老爸忽然跟我聊起幫KTR裝箱的事情,

老爸說他看過GIVI了,很好看(貴國產兩三倍價格一定要好看的啊XD)。

不過也提到斷貨架的問題。

當老爸跟我說乾脆不要裝箱在這台小車上,等以後存錢再買台大車時,

老實說我心裡浮現的第一句話就是:賣KTR貼錢買酷龍XDDD……

馬的,是說過去三個月我最寶貝的車竟然讓我這麼輕易就動了歪念頭= =。

酷龍的缺點:

它重,可是它車架穩;它馬力小,可是它省油。

它比寬胎K貴兩萬三,可是它有環抱車架、油冷、單槍、雙碟、國際檔、油封鏈條以及更霸氣的外觀,

不過騎這麼種車出去當別人問我這台車多少錢時,

我大概也不好意思說它要八萬二吧(雖然外觀像400cc的重機…),

可以買中古汽車了,容易受挑臖也是一個缺點。

(趕快找回我的價值觀…

離題了= =,總之箱子應該還是會裝上去,除了不好停車以及比較醜之外,

後箱是有很多優點的!

可是除後箱之外的東西要不要動就真的要再想清楚,

單純把K視為檔車入門車其實也算合情合理,況且我現在技術也不是很好。





最近的網誌經常和money扯不開關係,算是我人生碰到的新課題吧= =。



經過前夜思考,我實在不想在繼續在室友那當寄生蟲。

由於自己的桌上PC在學校掛點,工讀後的網誌都是在他那裡發的,

也因為沒有電腦,每次只要室友洗澡或離開寢室,我就會〝把握時間〞,

不管自己原本在做什麼,像匹餓狼去撲他們的電腦= =”,

久而久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不要臉。

可是我真的還不想買電腦…想撐到七月電腦展,

以後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衝動= =”



公司電腦網路不能上無名的網誌,

所以這陣子會比較少回訪來我網誌的朋友們。



sorry囉…
















1 則留言 :

  1. 您好!
    若有需要買賣中古車
    皆可向我們聯繫
    詢問行情、車子方面的疑問
    也可向我們詢問
    華泰汽車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