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精采人生




Woo~恭喜包哥跟小胖繼環島後再度完成鐵馬壯舉。

上個週末他們兩人去花蓮參加一個Never Stop的自行車活動。

從星期六下午兩點出發,在星期天早上十點以前要到達終點,

總計二十個小時要踩踏板繞花蓮一圈共305公里的路程,

當中應該不乏許多山路。



從麥寮到花蓮一樣由哈比租車帶他們去,我本來有考慮坐車跟去東部看風景,

後來因為天氣跟荷包因素(後者較大= =),沒有跟去。(對不起三位Q_Q)



雖然我沒有很熱血的跟去,

但自己在宿舍倒是想像得很興奮,不知在興奮殺小= =。

星期天早上十點半打電話問哈比,得知他們有騎完;哇 他們真厲害!



這種要跨過夜晚的騎乘,連續二十小時跟時間賽跑,

中途如果意志不夠堅定,鐵定會打退堂鼓,放棄剩下的路程。

能夠成功完成,真的讓人相當佩服呢。



〝精采人生〞是我當時想到的第一句話。



兩人是在星期日早上八點多就完成全部的路程,

如果是我歷經18小時(包括睡覺時間)奮鬥後抵達終點,

第一件事情大概是感動的流淚吧。





哎唷~

忽然心癢癢的,也想出去參加活動= =。

1 則留言 :

  1. 精采人生就交給自己去做吧!

    像我一樣!

    帶著股熱血與熱情去環島吧!XD

    版主回覆:(04/05/2008 12:52:58 PM)


    環島啊
    如果五專畢業旅行不去環島
    之後等我KTR上漢堡 我也想要單人環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