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開始做第一階段的工讀報告囉!


天殺的…昨天不曉得是吃了什麼東西有問題,

半夜竟然因為肚子痛而痛醒,是渾身冒冷汗的那種痛喔…

下床坐著休息大約半個小時,最後回到床上又在疼痛中再度昏睡= =。



下星期要把月報表跟第一次工讀報告弄出來,

我開始看以前學長留下來的工讀報告。

看完感想…有沒有這麼專業啊= =。

原來在我前幾任的工讀生全都是四技環安系的的學長,

唸環安系可以到環安衛室工讀還真是不錯呢,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但是這一屆的工讀生比較特別,挑了五專部的學生當工讀生,

是說上一任工讀生是化工科的,同樣是環資學院還算合情合理,

輪到我這一棒卻是個電機科學生,電機科跟環安衛似乎就扯不上關係了…

看前幾任學長的報告,又是毒化物又是環境評估表,

讓我這外人感到相當不親切= =。



看了看前幾任學長的工讀報告,我想我唯一的強項大概就是…

非專業方面的豪洨心得XDD。



所有學長的心得都只有400字以內,而且在我看都是有點奇怪的內容。

只要能讓我以生活作為心得的一部分…3000字都不是問題啦。(搖擺XDD

真正的心得報告會把字數壓到1500字以下,要開始準備報告囉。









經過這一段時間,該開始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為需求而一昧的追求的愛不是愛,感性之餘依然能收能放的愛才是真愛。

是這樣子嗎?



書它說,見一個夢中人。
















1 則留言 :

  1. 我是要做會計的東西...

    搞什麼東西阿...

    話說,

    剛剛回家的時候,

    路上兩台寬K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兩台都是雷力K1管= ="

    把手也調高,

    果然是滑胎一族...

    版主回覆:(03/28/2008 11:50:31 AM)


    手把換高不一定是滑胎車啦XD

    話說我今天快把本文打完
    主管才告訴我他有題目要給我做
    所以我今天做的都白做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