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to 未來;天燈上的願望


結束了,一切想法終究只存在嚮往之中。





儘管美好,但總是在我心中有著衝突,

妳重疊了她的影子…



常會充滿罪惡感的感覺到

「還是迷戀那股靈氣吧…」



還是經常在聽去年暑假愛上的那些情歌,

儘管停止了思念,身體卻停不下對那股喜悅的依賴。

一股換來極大痛苦的喜悅…



被我認為是去年暑假最重要的兩個人,同樣是過客的兩人。



「有一天,年齡相同的妳們會在台北相遇,然後一起談論關於我的事情…」

我蠢的要命的幻想,不過它真的可能實現喔,

只希望聰明絕頂的妳們在相遇時,討論的不是我的壞話…



「離開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泳隊學長的話,同樣可以套用在我的生活。





心,真的要走了。



仰著身體,瀟灑地對著天空笑一笑,

繼續我的旅行。













那元旦寫在天燈上許的願望:



「可以到那,見我的夢中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