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97年全大運 DAY3








看到這張圖,大概就可以了解我這天幾乎沒拍什麼照片= =。

來介紹一下這個20號倉庫好了。(就我所知)

20號倉庫位於台中後火車站旁。

在幾年前有大學生發現火車站的倉庫寬敞,

很適合用來作為藝術方面的相關創作以及展示使用,

於是台中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就成了第一個實現的地方。

現在裡頭應該就算是一個藝術展示場。



這是我在來麥寮以前忘記從哪裡看來的,印象中還有其他倉庫。

之前有打算到這裡逛逛,不過一直找不到它的位置,

想不到這次來比賽就讓我碰到了。

外觀來滿吸引人的,

可惜我這次到比賽結束,都還是沒有機會進去裡頭瞧瞧。





早上到比賽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大採購= =。

雖然原本沒有特別安排說到全大運要去買什麼東西,

不過我從很久之前就很想買一條馬褲(鯊魚褲)試試看XDD。

前一天提了3000元,要去買划手板跟小浮板…等小東西,

想不到那三張小朋友最後在我手癢,看到六折的馬褲後,

全部慘死在美津濃的攤位 囧”。

一頂七折和尚帽+六折馬褲+贈品防水袋=2880元,

衝著明年想要加強訓練(其實是敗家的意念),我就給他開下去了orz。







這天拍了我們來彰化以來的第一張泳隊大合照。

明志泳隊明年將有七個人要畢業、四個人要實習、兩個人要準備升學,

明年的氣勢恐怕會比今年弱上不少,除非我們也來幾個賀門XDD。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努力的…



躺著的是立偉學長



這就是一級戰將的優待嗎XDD。



第三天小淵五十自進決賽,乙組四百自接第四名。



是說大會賽程安排超奇怪,

第二天跟第四天接力賽程排這麼擠,

第三天的接力卻只有四百混接跟四百自接的決賽。

不過跟我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我一項也沒接 囧”。





下午要搭火車回台中。

因為是星期天,人很多,

當區間車來的時候,一堆人進車廂就站在門口,

明明車廂裡頭還有位子,列車裡的人就是不願意往裡面走,

搞的我們沒辦法整隊上車…



正打算要等下一班車時,

對面在這個時候忽然來了一台全空的區間車= =,



也就是彰化火車站的月台兩邊都停了區間車,

一邊是一群人死擠在門口,搞的好像列車塞不下一樣,

想上車還一堆人送我們白眼的擁擠列車。

一邊則是全空的區間車。



送啦~

對面剛才擠在門口不讓我們上車的人活該,

我們上車前還很白目的指著對面大笑幾聲。

我們走到全空的車廂找好位子坐下來,看著對面車廂的人。

有趣的是竟然沒幾個人從對面的車廂走過來,還是繼續擠在裡面,

算了,反正我們有位子坐就好了XD。







回到台中,大夥又殺去了一中街。

一中街這麼短,有些人四天就來了三次,幾乎都把一中街逛熟了。



烙餅讚啦!

我還第一次去買了50嵐的飲料喝。

後來分成好幾群人,有些人去逛潮品,有人繼續找東西吃。

為了我早上才痛失三張小朋友的荷包,我還是動眼不動手的好~ ~。



位於中友百貨的廁所



謝明揚和陳冠珅去把中友百貨的每間男廁所都拍完了,

這裡的廁所真的很漂亮呢!





來到全大運的五天裡,第三天應該是最勞累的一天吧。





唉…

好像有什麼期待又落空了。























1 則留言 :

  1. 什麼期待空了??

    五十嵐好喝吧!!
    而且點茶的女生超超正的
    我看到他都會害羞@@哈

    不瞞你說
    20號我也沒去過 哈 雖然以前常經過

    版主回覆:(05/15/2008 12:35:06 PM)


    我點了一個滿特別的東西:冰淇淋紅茶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喝這玩意兒 囧"
    只是拼命用吸管戳那顆冰淇淋
    因為我當時超渴的 不戳就喝不到了 XD
      
    我們都是早上從台中出發 火車站也很安靜
    看過去20號倉庫會有點清閒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