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沒有未來;抱著哭






以前朋友問我想不想交女朋友,我總是回答沒有特別的想,



為什麼?

老實說,我覺得要維持一段感情必須付出太多的心力了,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但當遇上一個令自己愛到瘋狂的人,一切似乎又會變得不一樣。



看完妳的新網誌,讓我想起以前體認到的一些事情;

經營一段感情需要付出多大的心思與熱忱,

可是這些心力只要在龐大的愛作為基礎下,

就不再像想像中那樣沉重,而會是相當甜蜜的。



只是…有多愛?



昨晚有些失眠,想了想之前給自己的問題,

到底想要什麼?



總覺得自己的軀體內有塊殘缺存在於心跳附近,

每當我孤單寂寞時,那塊空虛總會隱隱作響。

於是我渴求另一顆心的溫暖,一個充滿慾望的擁抱。



只要晚上一個人坐在無人球場,

都會看著無底的星空,希望在這時候有個人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我一邊填補心中的殘缺,一邊發洩沉積許久的淚水。





抱著妳哭。

我的懦弱與不真實的想法…



然而哭完了,生活還是要繼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