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與雲科游泳隊第一次交鋒…


標題很爛,請不要介意XD。





從三月初至今已經去雲科超過20次,

不論當天是否是雲科泳隊的練習日,

總會遇到他們有隊員結伴在游泳池練習。



我在雲科游泳,

就某些方面來看,其實是個身分有點特別的人。

首先,

我是大學生,但奇怪的是我是北部學校的學生;

我也是游泳隊,甚至也有參加大專運動會,

但我卻自己一個人在其他學校練游泳;

最後,我大概是這個游泳池裡,從最遠的地方來的泳客吧XD。



就很計較的角度來看,我是他們的敵人,

不過其實就是一起開心游泳的同好朋友嘛。

只是我不知道他們對於一個在他們練習時,

總會在一旁偷跟偷喵他們計時器的人會怎麼想XD。





這星期就是大專運動會,趁著上星期六最後一個週末去雲科游泳,

看到兩個還算熟面孔(不過不認識)的游泳隊坐在池邊看其他人練習。

我心想:

「都已經是最後一個星期了,還沒跟他們打過招呼,他們可能根本不知道我也是選手,如果在全大運時遇到他們會不會有點尷尬?」

乾脆上前打聲招呼好了。(搭訕XD?)



跟他們聊天,發現我遇到的兩個人,

其中一個竟然是明志五專部36電的直系學長,

只是他沒畢業就直接考四技到雲科了。



另外這兩個人,剛剛好都是我星期五會遇上的兩百蛙的對手。

一個是連林豪,也就是學長。

一個是許家榮,去年全大運男子乙組兩百蛙第五名。

(有沒有這麼巧啊…而且兩個都比我快T_T)





他們似乎對我這個從麥寮跑到斗六游泳的人挺好奇的@@。

聊了關於比賽的各種事情,

包括一般組資格審查的小小內幕、以及去年乙組蛙王的八卦XDD。



連學長今年大四,已經是準畢業生。

當過雲科隊長,所以跟很多他校游泳隊都滿熟的。



而許家榮今年大二,是個挺特別的人,

談到資格審查,只要被查到高中當過體保生的人都會被調去公開組。

問了問許家榮以前是否練過游泳,才發現他是大學才開始練的,

難怪連學長說許家榮是天才型的= =”。



據說他剛進游泳隊時50自才41秒,現在已經進步到29秒,

兩百蛙更不用說,去年第一年參賽就拿下第五名的成績,超猛的啊!

另外他跟連學長的態度似乎都是不怎麼在乎別人的秒數,游好自己就好了。



嗯…很激動的打了一段,

這是一個可以讓我振奮人心的故事呢,

情況跟我很類似,不過他練得更快。

好像改變了一些觀念,

人家可以,我也要加油!





後來跟連學長談到明志的事情,想不到學長畢業這麼多年,

對明志還是印象深刻。

為什麼知道他印象深刻呢…

他跟我說,歷年來明志五專部五種科系,通常都有各自的特性= =。

以下為學長分析…

機械系通常像流氓,鐵工廠粗工作太多= =;

電機系通常很自閉,窩在電腦前程式寫太多;

化工系通常很白目,實驗室毒氣吸太多會瘋瘋的;

工設系通常很自戀,學的東西跟別科不一樣,驕傲= =。

(工管我忘了,反正已經收起來了。)



各科系朋友請別看自科特性,看別科的就好了,(哈)

雖然沒半個好的,不過就某些方面來看還真有點神準。

(看了別生氣啊 飯後玩笑話XDD)



跟兩位泳隊一直聊到游泳池的休息時間,

原本他們有邀我跟他們泳隊一起去逛夜市,不過我隔天還有考試就作罷了。

過程中也得知雲科的二技部並沒有停招,

如果我明年考上雲科成了他們的學弟,感覺應該很奇妙吧,哈!





倒數三天,要準備去彰化囉。

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小感冒,

希望趕快好起來啊XD。

















1 則留言 :


  1. 該說啥呢?
    世界真的好小ㄚ~
    那邊都可以遇到學長

    下面打的那段
    四個科系的評論
    寫的還挺好笑的XD
    =ˇ=

    版主回覆:(05/03/2008 01:39:56 PM)


    我也覺得超神準的啊~XD

    話說那個學長真的對我超好
    這次去彰師看有沒有機會報答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