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KTM〝READY TO RACE〞!!




一部讓人渾身發毛的影片…



點進去是KTM的當家超跑〝RC8 1190〞的廣告,

整個就是拍的超銷魂的啊

車手中途還有表演動力滑胎。



我也要那頂黑橘配色的安全帽啦!



Flash的影片檔



嗚~對仿賽的嚮往又上身了T_T~





話說…這星期上班…會不會太閒吶!!



我已經要從五月9日(五)開始請公假請到五月13日(二),

也就是說這星期只要上四天班,

想不到張兄竟然今天出差,明天請假。



好樣的…

就像勞動節後那一天打的,張兄是指派工作給我的人,

如果他不來上班,我根本可以自動放假了。







P.S.我的感冒好像又變嚴重了…





1 則留言 :

  1. take care

    好好保重壓
    不是要比賽了

    版主回覆:(05/08/2008 09:54:46 AM)


    嗯…
    病其實對平常生活沒什麼影響
    可是對體力影響頗大的…
      
    總之我出發啦XD
    祝我好運耶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