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97年全大運 End








先來幹譙自己一下;

以前早就說過自己不會再打這種流水帳網誌,

但還是忍不住打了。

回頭看看內容,

可能連同行的泳隊都看不太懂我在打什麼= =。







全大運結束了。



這趟去彰化短短四天就曬黑了不少,現在開始脫皮了。

只要有比賽的時候我幾乎都會到泳池邊看比賽。

跟幾乎沒有下場比賽也有點關係…



這次去彰化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現在不是戰力,

但透過比賽我覺得我看到了目標

或許跟我第一次參與這種大比賽有關係吧,

覺得自己現在渾身充滿了熱忱,哈

整個人陷入所謂的大賽症候群。



未來只要有時間有機會,會去多看看其他的比賽激勵自己,

大學只有四年,

希望能在畢業前努力拿到最好的成績。





來談談我這次彰化團的室友。

住在飯店跟柏樵學長以及廖柯生同一間。



我算是一個對學長滿尊敬的學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那種學長為上的觀念,

我很少會主動跟學長接觸。



像這次其實算是我第一次跟柏樵學長〝聊天〞吧。

我覺得柏樵學長是個可以聊心裡想法的人,

很多我以往只會打在網誌上的東西,

這次去彰化都可以被〝活生生〞的拿出來跟學長聊,



學長提到;

我有身材,但缺少了柔軟度、肌耐力以及技巧,

這三個會是我將來努力的方向。

很開心能在這次和柏樵學長同一間房間,

下學期的游泳要靠學長指導了!







這次比賽結束,許多泳隊學長都要離開明志了。

有學長在網誌上說,

他們的離開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我看了覺得很感動。



也許下次大家有機會碰面就是31屆企運了,(學長要回來殺學弟了T_T~)

希望學長們畢業後可以順順利利的!





之前一直覺得,

2007年,我過了最充實的一年,

但現在我要說,

我希望我的2008年可以更精采的過下去…



加油!!





















3 則留言 :

  1. 月台好眼熟
    是台中火車站嗎@@


    版主回覆:(05/19/2008 10:32:56 AM)


    沒錯!
    當時的照片都只是隨手一拍
    在火車上才發現有幾張還滿喜歡的

    回覆刪除
  2. ㄎㄎ~
    真充實的一年阿
    祝你今年更精采唷!
    話說
    我也要讓自己過的更精采XDDDD

    版主回覆:(05/19/2008 10:30:28 AM)



    努力青春不留白
      
    話說回來
    我們現在其實已經算大學生了 orz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該不會是我吧
    我很弱 不要在意我
    等我企運回來看你們吧
    希望你們都能夠成長

    版主回覆:(05/20/2008 03:52:13 PM)


    學長是獎金王 怎麼會弱 XD
    企運時一定會努力繼續進步的
    有待學長來見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