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輕檔K>帽蠟分享:Soft99


上個星期六把將近十天沒有發動的啪踢呀騎出去洗了一次,

一開始差點要用推發…電門按了好久才發動。



由於我洗車的地方,晚上是不開燈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沒辦法來洗,

所以這是大會師前最後一次洗車啦。

搭配第一次用來擦車的Soft99用力推啊推,整台推的亮晶晶,

但後來發現這蠟好像會吃兩邊塑膠側蓋的黑漆= =?。





可能因為六月2日油價就要上漲了,

看到幾台發財載著超大的桶子來屯油,

還有一台一口氣加了六萬塊錢的油耶…

六萬塊錢的油給KTR吃,可能要吃到天荒地老…=..=







這次洗車我換了新蠟:Soft 99的軟臘





事實上這款蠟是我為安全帽買的,

因為聽說三彩水蠟會傷帽體的烤漆,所以我才上01爬文找了這款蠟。

雖然效果跟C/P值可能都不如AS的釉,

但衝著取得方便,就在麥寮的五金行買了這一罐。



回學校再找愛帽人仕跟我一起合購AS。

(蜥蜴肖仔~來合資~)



剛開始要為安全帽上蠟的朋友真的要注意,

尤其是Soft99…帽體真的會變得很滑很滑!



把Soft99買回來的那天,

因為寢室只有我一個人,我就拼命的給安全帽上蠟,

用海綿推上一層蠟後,等十分鐘,

乾了再上一層,以此類推,

最後在用魔布把整頂帽子擦一遍。



上完後帽體變的又滑又亮,連在室內都快可以當鏡子了耶,

爽度+999分

一想到有這個新武器可以讓我的68S〝永保年輕〞的外觀,就開心的不得了XD,

擦帽子的心情就像我兩年前瘋球鞋時,動不動就在擦鞋子那樣。



不過悲劇就在隔天發生了= =,

考完英檢出教室後,因為還不習慣這麼滑的安全帽,

一個不小心讓它〝溜〞離我的掌握…落地啦!



前一天才擦到超漂亮的68S就在瞬間留下了永遠無法抹滅的痕跡T_T~。

這一摔就把鏡片刮花、負壓氣道的塑膠開關被砸壞…

雖然現在已經換新的開關,但帽體烤漆救不回來了…



嗯…雖然是個不好的開始,

但這款容易取得的國民蠟還是相當不錯用的啦,

我上蠟的方法是從01學來的,給各位參考。





接下來就等明天(希望別下雨),

騎去斗六換機油、檢查胎壓、調整鏈條,

考慮換一條離合器線,然後把現在這條放在側蓋裡當備用。





準備迎接期待、又有點不期待的五月24日…

------------------------------

520,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正式上任,

新聞主播開始改以〝馬英九總統〞稱呼馬先生。



當上國家元首算是仕途的最高峰吧。

我忽然想起來,2008年總統大選我只有19歲,還不能投票,

那2012年時,

我會不會因為在當兵,還是不能投票選總統啊 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