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特別的經驗-雲大精泳門





雲大精泳門就是雲科泳隊啦XD


精泳門是他們某件隊服上面寫的。


 


延續上一篇。


昨天下午身體有點不舒服,外面天氣有點冷,


不過我還是去了雲科游泳。


 


不意外地遇上他們游泳隊,


特別的是,我昨天竟然跟他們學校一起練習耶!


 


當然是連學長把我拉過去的,


人在外地還可以遇到這麼熱心的學長,就甘心ㄟT_T~。


 


我身為他校泳校的成員,竟然跟著他們的泳隊一起練習,


聽他們教練下口令,游他們的菜單,甚至給他們做動作矯正,


頓時間,感覺自己像是借宿在別人家的小孩。


 


跟著泳隊練習有幾個好處是;


可以練習跳水,還可以不用管游泳池的閉館時間,


只差在要付門票錢而已,值得啦!


不過當然也有壞處…


就是我現在對自己的信心垮掉一大半


嗚~


原來游到喘不過氣、游到抽筋是這種感覺。


我想他們,包括我自己,


心裡應該都會很懷疑這傢伙是怎麼游進會內賽的吧= =


(哪裡來的會內賽選手 別人打水我踢蛙腳


人家全隊都游一百混 我游五十自五十蛙


對不起學長 我丟明志的臉了 T_T)


 


 


果然大學校的游泳隊,練習時熱鬧許多。


是說明志的校隊有個天生劣勢﹔


我們全校日夜間部加研究所的學生,人數才不過三千出頭,


更別說以前全都是男生,也難怪明志的社團難以發展。


 


雲科泳隊練習人數很多(快比賽也是原因之一吧),氣氛頗歡樂的,


大概也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感覺新鮮感十足。


 


練習結束跟著他們去休息室,忽然有個女生問我(好像叫做牛牛)


「你要為了游泳池考我們學校嗎?」


 


XD?


據說他們有個隊員研究所考上政大,但是為了游泳池而選擇留在雲科。


 


哇靠這會不會太拼…


雲科不錯啦,


不過如果可以,我還是傾向北部的學校。


(說不定連雲科都考不上勒 = =)


 


離開游泳池,跟著泳隊一起去吃晚餐。



我這個個性偏內向的人會在一次練習後就跟人家去吃晚餐,


算是滿不可思議的,他們真的太熱心啦。


而且吃飯的方式竟然是合菜,就是大夥為著一張桌子夾菜,


一個人只要60塊就給你吃到飽。


 


因為飯局也意外參加了他們關於全大運的Meeting


(昨天是他們比賽前最後一次晚上練習)


像這樣參加他校泳隊的聚會的,算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吧,


以後應該很難在遇上了。


 


在學校被墊習慣了,到外面來換口氣()


說真的,


但是他們的團隊氣氛真的很棒呢。


 


 


感謝連林豪學長,


他在我剛進游泳池時,跑過來邀我去跟泳隊一起練,


我想偷偷在淺水池先暖身,還直接跑過來把我抓走XD


 


雖然彼此比同項目且秒數相近(差不到一秒…)


但還是指導我抓水動作重點,並且幫我錄影。


 


因為我不知道往飯館的路,所以騎腳踏車帶著騎摩拖車的我繞遠路,


我在後面騎錶速40公里跟他還可以拉開距離,重點是他好像騎淑女車…


剛游完泳就這麼操,小心抽筋啊…這星期就要比賽了。


 


最後還請了我晚餐,而且一直要我騎車回宿舍路上小心,


已經超過一般的學長,可以當我大哥了。


有機會我會報答你的T_T


 


 


後記:


昨天吃完飯已經晚上十點四十分,回家一路上幾乎只剩黃燈。


所以我用飛的…四十分鐘就騎回宿舍了XDD


 


話說感冒好像有惡化的跡象,現在爬個樓梯就喘個要死,


所以今日休兵…暫時當幾天口罩阿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