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只是想打打字罷了…


五月23日,來到麥寮的第四個月結束了。





今天是長庚二技部工讀生交接的日子,

在行政大樓也有長庚的兩個工讀生,

平時,我只會接觸到其中一個工讀生。



曾經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看到了那一個工讀生的部落格,

那陣子也因而加深對她的一種好奇心,

不過那都已過去。





今天她們要離開了,

沒打算說什麼特別的話,也沒打算送她們離開,

甚至最近幾次的碰面,我都刻意迴避了沒必要的閒聊,

心想過了昨天,也許就再也不會見到她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張兄的臨時公文讓我離開了辦公室,

就在我送完文,準備回到環安衛室,

從二樓看見了長庚團準備離開白宮的背影,

當然,包括了水大姐。



她到最後還是沒有跟我說她的名字。

離開前,

她依舊那樣提著她高亢的嗓音,突顯於人群之中。

我站在高處目送著她們離開,



「嘿,雖然只有四個月,但很高興認識妳。再會,有緣再見!」

當然,我沒有說出口。



她不是我的誰,

只是週遭的什麼人離開,總會造成某種空洞感,

也許那感覺很快很快就會消失…



---------------------

Maybe you don’t know who I am.

Actually,I have read your blog for a long time.



Well…

I’m so sad that there is no pretty woman when I take my lunch

in the kitchen from here LOL.



Goodbye cos guys.



Hsi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