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成對的影子








看過不少閃亮亮出遊的相簿,

也許是在要返家的歸途前,總會在黃昏夕陽時,

手牽著手,拍下他們在地上那成對的影子。

每次看到這種照片,都在想,

那每對影子後面,都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而至今,我的影子仍是孤零零的。













星期日下午,我已經快要把「夏日之詩」讀完,

難得有個讓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外面天氣卻超好的週末,

乾脆學學夏日與紛飛,出去散散步好了:)。



不過這散步還是有目的的,那就是我要幫自己拍照片。



看看我舊的大頭照(戰鬥人狀態),

雖然我覺得很帥,不過看不到臉的大頭照真的是說不出的怪…

所以我決定換一張新照片。

(我知道戴著會比較帥啦= =+)



決定後,

拿了帽子、墨鏡、MP3以及相機,穿上鞋子出發啦~





在阿罵公園兜了一圈,在單槓場停下腳步,

開始玩相機!





雖然我一開始出來目的就是拍自己,不過我連鬍子都沒刮,

是嫌自己的臉還不夠老嗎 囧”。





我的眉毛是毛毛蟲= =





想把自己弄得好像很恣意,

不過發現戴著墨鏡超不搭的。







國中時期最喜歡的引體向上,

當時還有很多高中角力體保生拉輸我耶。(得意)









現在在我左手腕上的藥師珠。





從去年暑假不見的黑耀石,到前陣子失蹤的密臘,

兩串都在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消失了…



在沒東西可以戴的情況下,

小阿姨拿給我好幾串新的〝珠子〞,讓我挑一串喜歡的。



過去,我喜歡整齊一致的東西,

但當我看到這串每顆外觀以及大小全都不盡相同的藥師珠,

卻覺得它意外地順眼。







「心裡的不平整,就讓同樣是不平整的藥師珠來填平吧。」

我給自己這樣解釋著。





天色越來越暗。





披著夕陽的包哥



預計七月初,

我跟包哥還有哈比要去日月潭玩統一盃的鐵人接力賽,

我來騎腳踏車、包哥慢跑、哈比游泳……



不對不對 囧”,

是我游泳、包哥騎腳踏車、哈比慢跑。

這似乎是哈比從前年就一直很想參加的活動,

可是他們每年約我,我都說不要。(好大牌啊!!XD)







發現這一個星期來,我的每篇網誌都有照片耶。



這陣子要面臨一段轉換期囉,

〝後全大運〞實習時期終於到了,

有很多不想面對的東西要開始準備啦…















4 則留言 :

  1. 你可以叫包皮...躺在地上...
    這樣你照地上..就會有2個影子了!
    很酷齁......


    (我真的很機掰...可是又忍不住= =)

    版主回覆:(05/30/2008 02:26:18 PM)


    哈哈~XDDDDDDD
      
    有眼睛的影子應該很可怕吧~ ~

    回覆刪除
  2. 哈 真懷念啦單槓的日子阿
    你好像輸李駿逸~@@

    版主回覆:(05/21/2008 03:20:07 PM)


    NO~~我要澄清XDD
    雖然李駿逸已經來過我網誌了
      
    剛認識李駿逸時 他可以拉7下 我則是2下
    但是到後期我可以到17下 但是他是12下XDD
    只是李駿逸的12下是背著裝滿水的瓶子跟便當盒
    然後雙手張到最開= =

    回覆刪除
  3. 話說回來我也要去參加鐵人三項喔,不過我應該是一個人玩三項吧,
    先前有玩過一次,想再來一次當作大學時期的尾聲。

    版主回覆:(05/21/2008 03:22:36 PM)


    哈 看到你們隊上好像對三項很熱衷
    我在答應我朋友之前 就是想到你那件NIKE RUN的T恤
    想說自己也來參加這類活動玩玩看XD
      
    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怎麼

    筋肉大哥

    也想讓影子變一隊的了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