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97年全大運 DAY1








經過五天的比賽,在昨天下午回到了麥寮。

回麥寮第一件要適應的事情是…餐廳好難吃啊 囧”。



全大運過去了,現在回到工作崗位,

辦公桌上有一堆東西要等著我弄。

這幾天就趁著空閒時間打這幾天的行程吧。

--------------------------------------------------------------







前一天晚上撘客運以及火車到台中與明志隊會合,

這些從台北出發的傢伙全都是坐高鐵來的,我好忌妒啊~(太激動了XDDDD



跟大家好久不見囉,

自從知道實習要去麥寮廠,也就是知道這學期不會隨隊練習,

我在資格賽後就覺得自己暫時脫離游泳隊了,

工讀期間也看到不少泳隊出遊的照片,但是我都無法參與= =。

總之看到好久不見的學長們感覺很棒。



我跟柏樵學長以及廖柯生住同一間。

明志果然還是錢多= =,

我們三個人竟然合住一間四人房耶!

就隊伍的經費上,明志隊每人可以分配到的支出應該是名列前矛的吧XD。



由於還是有點小感冒,加上隔一天就要決戰兩百蛙(跟自己決戰),

當天很早就睡覺了,準備迎接接下來四天的全大運。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梳洗。



從旅館的窗戶看出去





剛睡醒,很沒創意的又用微距模式去營造景深的效果= =。





明志隊從台中後火車站搭火車到彰化,在轉搭計程車到比賽場地。

對我而言,

搭小黃這種事情真的是只有學校出錢才會願意去坐的吧…





到了比賽會場,第一天的太陽就大到嚇人,

看來應該是不用擔心適應室外池水溫,而是要擔心曬傷的問題。



我比的兩百蛙排在第二項。

當初給自己設下的目標是男乙前十六名以及超越資格賽的成績。





最後成績出來是第十八名,秒數大約比資格賽進步四秒,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慢,但因為盡力了,所以不至於失望。

明年除了把升學考跟專題外,我會把精神專注在游泳上,

有一天我會回來繼續挑戰的…



既然比完了兩百蛙,我就可以專心看比賽啦!

畢竟當個稱職的觀光團,也是我這趟的主要目的,

不然一年只有一次,一生可能只有四次的全大運,

如果來了就只是在睡覺,那多可惜 XD。





明志乙組四人戰隊,

今年乙組所有的接力全部進決賽就是靠他們啦!

從頭比到尾,快被操掛了吧 囧。





話說這次比賽有個很有話題的人物,

中華大學來自捷克的交換學生:賀門。

早在松竹梅就聽說他打破了五十自跟五十蝶的紀錄,

這次大專盃看到他的真面目…太壯了吧…

有圖有真相…





就是柏樵學長後面那個大個子,

身高超過190cm,體重大概破百kg了吧,

從背後看根本就是機器戰警…

台灣應該很難有哪項運動的選手有他這種身材吧。





既然老外出現了,台灣人當然也不能洩氣,

但這個老外出現在乙組,那中華英雄就暫時由乙組選手來擔任了。



只是很可惜的,沒有人拿他有辦法= =,

乙組多項紀錄保持人王宏鍇還是在一百自決賽輸給他,

他還一口氣把大專盃男乙五十蝶的紀錄往前推了將近一秒半…

實在太強了…

(假如他是念明志 這次比賽他應該就賺翻了~XDD)





第一天由於天氣實在太熱,游泳池的水溫升高,

加上賽程濃縮後變的太緊湊,沒辦法使用補水降溫,

所以大會使出大絕招…







挫冰降溫法…

套學長說的,他比游泳比了十幾年,

第一次看到有人比賽時在水中加冰塊XDD。





下午比完賽,

立偉學長五十蝶進決賽、明志乙組兩百混接、四百自接進決賽。

甲組以及四人戰隊的成員先回旅館休息備戰,

其他泳隊成員就跟明志射箭隊一起參加開幕典禮。





比起台大師大那些大學校,明志的陣容實在是迷你到不行,

進場一排要有十個人,我們整隊加起來只有八個人…

(上圖是輔大的成員)

是說明志招牌就靠我們八個人扛嗎 囧”。



跟上次參加企運一樣,

很高興自己有機會穿上明志隊的隊服參加這種開幕。

可能是以前美國摔角看多了,一直對進場這種動作很嚮往XD。



聲勢浩大的地主隊,彰師大!





大會聖火進場。





點燃!





唱國歌。





運動員代表和裁判長代表宣示。









耶!我上電視了XD!(回來上傳到電腦才發現的= =)





參加完閉幕式,撘了輔大的便車回台中。

回去台中大家要去一中街吃晚餐,我竟然跟去了XD,

完全忘了隔天還有比賽,也忘了自己的感冒才剛剛好,

開始不忌口的吃東西。



實習期間來了三次台中,這是第四次來一中街,

一群人穿著校隊的外套買東西填肚子。

原來一中街有這麼好吃的泡芙,先前也都沒發現。



在學長們的比較之下,其實一中街的東西好像真的比台北便宜吼?

吃完晚餐大夥在搭計程車回後火車站的飯店休息,

準備隔天的比賽。





P.S.

這幾天東西實在太多了,好像整理不出重點…



















1 則留言 :

  1. 我要訂車了!

    版主回覆:(05/18/2008 07:37:54 AM)


    恭喜啊 囧"
    算一算 應該已經等很久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