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97年全大運 DAY4








充滿回憶的雷朋墨鏡…

看比賽之餘,看著它還是會想起些什麼事情…





97年全大運游泳比賽的最後一天。

被我視為實習期間最大行程的全大運今天就要結束啦…



一大早我依舊是去採購,依舊帶了三位勇猛的小朋友,

幸好這次只戰死兩個(?)。

連帶昨天的東西,除了泳鏡跟吸水毛巾,

我幾乎買了一整套全新的裝備耶。



第一次參加全大會在彰化的戰利品





其中泳褲就佔了一半的錢(價格直逼我之前看上的ICON夏季防摔手套…)。

也因為如此,什麼高階DC…ZX-3000A…WRRP RR管…RC C-1管全部從我的清單中消失了= =。





早上比賽:小淵五十自決賽第五名!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我跑去射箭場找小拆,

他們射箭比賽從星期一才開始比,想說趁機去聊個天。



很熱的射箭場





是說我星期六就比完賽了,完全忘記選手賽前的那種備戰心情,

跑去射箭場找到小拆就嘰哩刮啦講不停,害她被教練罵,

實在對她很不好意思ˇˇ”。



最後明志射箭社拿到團體金牌,長庚拿到團體銀牌,都好強啊!





下午,

俊晢隊長受到賽程安排的關係,

要連比八百自接決賽、個人兩百混預賽以及兩百自接預賽,

用想的就超累的賽程。



在下午最後的決戰,明志隊再拿下八百自接、兩百自接第四名。

這次全大運明志游泳隊戰績:

立偉學長五十蝶第六名

小淵五十自第五名、

乙組接力、

兩百自接第四名、四百自接第四名、

八百自接第四名、兩百混接第五名。



接力全進決賽,這麼亮眼的戰績,

明年不曉得會不會收到松竹梅的參賽邀請XD。



大賽結束後,大家回台中,老師請吃上闔屋!!







話說這趟去全大運,

明志隊的待遇在全國大專院校中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吧。

看看哪幾所學校是整隊從台北搭高鐵來回台中;

住車站旁的商務旅館,而且還兩、三人住一間四人房;

出門都以計程車代步;

然後最後一天慶功宴,老師還請全隊去吃上闔屋XD。





結束後,回到旅館,

我們要在台中休息到星期二早上再回返回學校(工廠)。

















4 則留言 :

  1. 真好命...ㄏㄏ
    我們東海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
    窮...

    回覆刪除
  2. 你們現在冬天還是在龍華游泳池練嗎
    我是以前裕民少泳隊的
    你可能不知道ㄅ

    版主回覆:(05/19/2008 10:42:27 AM)


    我們現在冬天是在輔大練習耶

    哈 我這一兩年才開始接觸游泳
    所以很多泳界的人都是這次去全大運才聽說的
    你們東海很強耶 自由式接力都超猛

    回覆刪除
  3. ㄏㄏ 謝謝誇獎 運氣好啦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你這篇網誌的所有的照片
    都可以說一個故事的感覺

    版主回覆:(05/17/2008 04:38:37 AM)


    哈 謝謝囉
    這篇網誌是隔了一段時間才打出來的
    對於比賽的步調以及感覺都有點流失
    所以到最後已經趨近於看圖說故事了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