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一直被環安衛中心欉康…








再來就是壞事了,

一樣是黑特內容,不喜勿入…



這三天發生的壞事比好事多太多了。

像是連續兩天都在下雨,

讓剛換好機油的KTR都沒有機會出去透透氣,

今天也差不多…這星期大概沒有機會去泡水了。



我們環安衛室門口外的總管理處環安衛中心不知道在衝殺小,

這兩天一直欉康我。



因為我們環安衛室自己的的傳真的壞掉了,

所有的文件都要掃描到電腦後,靠內部E-mail來互傳。

昨天張大哥的文件因為檔案比較大,就麻煩我到隔壁環安衛中心借傳真機,

我就像平常一樣的進去借傳真機。

沒想到我傳完後,環安衛中心的人竟然去找李大哥說我亂用他們的傳真機。

李大哥來罵我,還帶我去跟環安衛中心的人道歉,

我跟李大哥說我有先跟裡面的人講,

但是李大哥說裡面的人是包商不是員工,環安衛中心的辦公室在另一邊…



淦勒…你他媽我會知道放傳真機那間裡面是員工還是包商喔,

環安衛中心的人還說我用他們傳真機傳多了會出異常…



今天才知道原來台塑企業連自己企業內傳真傳多都會出異常。

李大哥一直跟他們道歉,

講到一半環安衛中心裡頭一個小姐忽然說:小朋友可以離開了。

李大哥一直揮手叫我離開,好像我讓他很丟臉?

心裡不是滋味回到環安衛室,連張大哥都來問我說怎麼沒去辦公室借就傳,

幫忙結果最後被罵,真是做白工勒。



今天早上問題又來了,

又有人說,環安衛中心的人跟他講我每天中午都在白宮門口那邊玩溜溜球。

叫我以後中午不要待在那裡。

其實之前環安衛中心就說我中午在白宮裡面玩會吵到別人,

所以我才去外面,現在又說外面也不行?

不抓一堆抽煙的人你抓我,而且奇怪怎麼不直接來找我講?



交報告前連續出問題,

就好比一般員工每年要打考績前,卻犯下錯誤。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平時我上班該認真的時候都很認真,

李大哥有種給我打低分,我在工讀下半段就給你低分的工作品質,

要豁出去玩就大家一起豁出去。



不過最後我的報告不是給李大哥評,李大哥叫我把報告給張大哥打分數,

基本上張大哥打分數是比較客觀的,畢竟平常我都是跟他做事,

李大哥講明白點只是掛名的,掛名的啦。



剛剛去白宮三樓搬超貴重的FTIR測試儀器,也可以出問題…

我跟劉大哥以及郭大哥一起搬儀器。

我負責搬氣瓶,但是那個氣瓶底下的輪子大概太久沒上油,

搬的時候會很大聲,尤其是在瓷磚的地板上。

衝著我超衰的運氣,又有人冒出來欉康我了,這次是管理處的人。

說我搬這個東西會磨壞地板,還會吵到管理課裡面做事的員工。



跟他道歉後,我試著用力把氣瓶往上搬離地面使搬動時的聲音小一點。

那傢伙看到我搬,竟然給我發出一聲〝嘖…〞

不然他想怎樣?嘖那聲會比較爽喔?

到現在還是很想回管理課把那個人找出來問他是在嘖殺小。



說真的很久沒有這麼火大,如果我是奇樂你們這些傢伙全部完蛋了= =。



幸好明天就要回家…

有四個星期沒有回台北了吧,這次回去一樣要弄一些東西,

等下星期回麥寮就要開始衝刺了。







P.S. 剛收到薪水單一個月竟然實拿不到16000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