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51勞動節






明天放假…

不用懷疑,我明天就要放這19年來的第一個勞動節。



記得上次工讀曾經因為颱風假只放學生不放勞工,害我少休一天,

今年五月1日當然要讓身為勞工的我來進補個勞動節啦。



不過這次放假時間是星期四,

幾乎所有的同學都把星期五換休,今天就回家,準備放個四天連假,

連環安衛室裡的大哥們,星期五請假都請了一大半。

(嗚~我沒有換休,而且星期天還要在雲林考英檢 回不去T_T)



繼上次228休在星期四後,這週末我又要獨自在麥寮〝看寢室〞了orz。

(把啪踢呀牽上二樓寢室陪我好了…|||)







對自己有點失望,好像沒辦法一次吞下這些東西。



從自己的網誌內容多少可以看出來,

我已經好幾天沒辦法專注整理自己的思緒了…



〝如果不跟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齊頭並進,就會在其他的事情上浪費掉大量的時間。等你想要的機會來臨時,可能已經沒有力量或時間來掌控了。〞



我,還在等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