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公開組


平時上網,我很喜歡看別人的部落格。

除了自己好友名單裡面常更新的,還有一些有意無意間看到,

比如說論壇的連結、好友的好友、來我家的陌生人。

如果他們的部落格經常更新,又有一些不一樣的新觀念讓我覺得值得學習,

我有可能就此把連結加到我的最愛,並成為那個部落格的常客。



有時間甚至會把他們發的網誌全部看一次,

上次回家還把別人的網誌點到當日人氣破百XDD。

(好奇心真旺盛= =)





扯遠了= =。



之前有在看一個女生的部落格,她破了去年全大運游泳乙組四項紀錄。

(應該有50、100、200仰以及接力中途計時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會點進她的部落格是因為她也是義勇救生隊的,

那時想找別人的部落格卻找錯找到她的。



她高中時是北一女的體保生,要畢業時不打算靠體保上台大,

而是自己去考指考,考上了東吳大學,又在隔年轉學考考上清華大學。

嗯…一個文武雙全的人。



後來看她部落格得知今年大專體總改變規定的消息。

只要全中運游過前八的選手,(還是體保過的?其實我不確定…)

通通都要被調上去游甲組。

這該不會是因應她去年破太多紀錄才設下的規定吧= = 。





昨天看了傑森的部落格,得知他們學校也有人被調上甲組!?

這我又想起之前看到的消息。



上了大專體總的網站一看,

正式名單真有其他人被調去甲組了@@”

包括那個乙組蛙王,今年也要被送去公開組跟體保生一起拼生死…



看到這其實是為那些人有點抱不平,

畢竟資格賽都比完了,規定竟然還在更改。

不僅是個人,對於他們原本的學校在接力賽方面也很傷。

(趕緊查一下 幸好明志乙組四人戰隊都沒事XDD)



但對於剩下來要比個人賽的選手應該是件好事吧,更有機會了,

不過那不包括我就是了= =。



我給自己的藉口很多,今年工讀,明年考試。

其實五專生應該是16歲就可以開始參賽,

可惜我當時連打水都不會,更別提到參加大專運動會。



總之比賽日期越來越近,

講真的我好像越來越怕XDD。



明天四月18日就會公佈英檢複試的考試日期,

希望不要跟大專運動會衝到日期。













5 則留言 :

  1. 哈 好酷!
    我想要連結

    ps好奇心殺死貓
    (雖然沒關聯 LOL)

    版主回覆:(04/18/2008 04:16:14 PM)


    很酷吧!
      
    之前在想如果哪天執勤遇到那個人
    感覺應該會很奇妙吧

    回覆刪除
  2. 哈~沒差拉!
    專二時候ㄉ我射箭還差點殺ㄌ學長
    我也有點小緊張ㄉ說~
    更緊張下禮拜期中考前天才發現

    版主回覆:(04/18/2008 04:18:32 PM)


    哈哈 
    好好笑喔
    用想像的
    那個學長應該被嚇死了吧= ="
      
    期中考加油啊 
    有機會的話在彰化見!

    回覆刪除
  3. 你考中級英檢嗎 還中高= =

    我六月要考多益耶 考經驗和考有趣的 沒啥時間準備

    突然被拉去考 看看自己能考幾分@@

    版主回覆:(04/18/2008 04:21:22 PM)


    慘了
    其實我是考初級(遮臉
    哈…上了技職體系後英文就退步了
    (一切都是藉口)
      
    考多益呀
    那個分數如果夠高可以去嘗試考機師耶

    回覆刪除
  4. 噗~
    筋肉你網誌好充實ㄚ
    真多東西~
    最近開始有逛網誌的習慣了
    我會常來你這邊唷!!
    ----------
    另外看到你被引用的文章
    想到游泳比賽那天
    25公尺決賽
    沒體力衝出極速真囧
    下屆比賽我一定要報仇ˋˊ
    起碼最後一年拿個第一XD
    (好像太囂張了)
    ---------------
    話說上次英檢
    沒準備就過去...
    分明讓費錢+神經病
    初試直接被刷下來
    生字好多阿....
    囧rz
    別擔心啦~初級沒過又怎樣= =
    我還不是沒過ˊˇˋ
    祝你過關唷!!

    版主回覆:(04/18/2008 04:39:21 PM)


    你的回覆也挺充實的(汗)
    先謝謝啦
    不過我電腦在學校時壞掉了
    平常並沒有電腦用
    發網誌都是厚臉皮跟別人借電腦發的(哈)
      
    衝啊衝啊
    畢業前再拼一張獎狀
    不過甲組就只有50自跟100自了
      
    偷偷講個秘密
    連吳小在考初試時
    有一項只考72 差點就沒過XD
    我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過複試
    總之考經驗囉= =
    沒過就等九月再來一次

    回覆刪除
  5. @@你們想法怎都一樣
    跟我打賭多益的人就是以後想去考機師
    去華航培訓免錢的 門檻是多益650
    但他說八百多比較容易入取

    版主回覆:(04/19/2008 03:59:56 PM)


    沒錯!
    哈 之前在華航游泳池打工不是作假的
    自訓機師是免費培訓的
    不過他似乎不只要你多益的成績喔
    還會考其他相關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