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意亂




慘了慘了,陷入另一片泥沼 囧’。



暫時忘記美好,體驗一股另類的誘惑…

難得覺得自己是個快樂的阿信XD,快樂充實到我都沒有用電腦的fu了。

(這殺小= =…不過快樂跟痛苦往往只在一唸之間)

真想開心久一點,但只剩一個月囉。





---------------以下是跟標題毫無關係的自爽文XD---------------



分享個昨天讓我超自high的殺灣經驗XD。



在麥寮往斗六的路越騎越沒有感覺,

理由很簡單:都是清一色單調的大直線。

有時候下班騎去斗六,路上都不得不把風鏡打開讓自己吹吹風提提神,

騎到要睡著啦!

真想換隻直通管,讓聲浪一起陪陪我= =…



昨天晚上從斗六回麥寮路上,大約在土庫鎮附近。

那裡的路很窄,小巷子很多,

在那騎車常常會有人忽然從巷子裡頭衝出來。

曾有差點撞到人的經驗,所以我經過那裡一定用三檔慢慢騎。



有個速克達騎士大概跟我一樣怕撞到人,也用很慢的速度前進,

我們兩個就在那段路慢慢騎,直到離開人多的地方。



我漸漸把速度拉回80km/hr的巡航速,然後超車。

不是拉轉喔,是用四檔把速度慢慢往上推。



果然,

那個速克達騎士追上來了。



一個人騎久了,漸漸覺得〝不是一定要騎在每個人的前面〞。

尤其我現在在有點偏僻的雲林,動不動就拉轉超車等下被人抓下車打= =,

平時都希望用比較沒有火藥味的方式超車。



昨天也是一樣的。

不過那台速克達一直死貼我的車屁股,

嘗試性的把速度拉高,他又跟了上來。

身上來不打緊,重點是他的遠光燈一直不要命的照在我的照後鏡上…



不知道該減速讓他過還是拉轉跟他拼,

騎著騎著看到前面即將進入一個連續的手肘灣(S灣),

算是這一路上最大的灣。



〝在那裡殺過去吧!〞

不用挑臖的拉轉,改嘗試用彎道拉開距離…

騎了三個月,幾乎熟悉到不行的路線,

用比平常更快的速度入灣。



退檔補油,車速降低,重心開始往前移;

屁股稍微往後壓,讓身體重心稍稍壓住車尾;

待進入入灣點開始下壓傾角…殺下去!!!





此刻當然沒有心思去注意那個速克達,等殺過兩個灣後,

看一看照後鏡,過了好一會他的遠光燈才再次出現,

這次不是直接照在我的照後鏡上,而是要仔細看才看的到他的遠光燈…

拉超遠的,我海放他了嗎XDDDDDDDDD。

大概是跟我用一樣的速度入灣,發現不適應速度而在灣中煞車才會拉這麼開。

(公路競速心態不可有 此文應以下沉處分XDDDDD)





可能很多人都喜歡那種在大直線油門熱血一拜,

聽著引擎咆嘯拉尾速,或在直線與高速公路上巴掉其他的車子的快感。



但我一直認為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

但真正最痛外的事情,還是用殺灣拉開(拉近)與其他車的距離XD,

不過相反的殺不過灣是最讓人沮喪的= =。





最近上班好奇怪,會一直想要抓水(伸手抓空氣 囧),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我這麼喜歡游泳。

(因為很難游到才想游的吧=..=





------------------------------



意亂…

現在我很難安份的坐在椅子上,

很想有些什麼行動,卻又覺得沒什麼目標。

雖然再長,也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1 則留言 :

  1. 一個月?

    什麼日子啊?

    版主回覆:(04/23/2008 10:33:10 AM)


    有兩個大日子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