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白宮戰鬥人




繼幾個月前,麥寮白宮裡出現了溜大俠之後,

這次又發現有全新的人物出現了…

他們名字就叫做……白…宮…戰…鬥…人…!!



廢話不多說,趕緊去麥寮白宮瞧瞧。





某間辦公室,

今天早上因為大家都去開會的緣故,

除了工讀生,沒有人在辦公室裡面。

(空~)





通常這時候都是工讀生最輕鬆快樂的時候,

不過這次大哥們在去開會前交給了工讀生各式各樣的任務。





一堆東西要弄 囧”,

這些東西在下班前也弄不完…T_T



特派記者只發現一名苦命台勞工讀生正在努力的工作。







如此風平浪靜的地方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戰鬥人的身影。

正當記者決定到其他地方尋找時…



淦哩X啊~啊~戰鬥人出現啦@0@~





戰鬥人的背影 (正對門口…忽然有人走進來就死定了…)





跟大家打聲招呼(YO~)



驚奇的戰鬥人!



戰鬥人寫筆記





戰鬥人接電話(只能講不能聽)









(此時忽然有人從外面走進辦公室 把我嚇個半死…)

(眾:應該是進來的那個人被你嚇個半死…)





因為時間緊迫,直接使出最強奧義了!!



(!!!!!!?)



太驚人啦!!!!是戰鬥人磨膝蓋!!!!!!!!!!!!!!!! (囧)



白宮戰鬥人大大真威啊(炸)。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小小放鬆五分鐘後,戰鬥人又回到工作崗位繼續辛苦打拼了。

大家也要努力工作唷!



記住!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戰鬥人!

你今天戰鬥了嗎XDDDDDDDDDD?









話說溜大俠跟戰鬥人都出來了,下一個出現的人會是…?







(應該會有人想問我辦公室裡到底放了多少東西= =…)

















7 則留言 :

  1. 這整個就是讓我大笑~~~
    好玩好玩~~ㄏㄏㄏ~

    版主回覆:(04/24/2008 02:44:37 PM)


    其實是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很無聊
    看到地上的安全帽隨便拍拍
    結果越玩越兇 囧"

    回覆刪除
  2. 好無言 你現在在麥寮實習?




    版主回覆:(04/26/2008 11:55:06 AM)


    嗯 已經來三個月了
    七月底才會結束

    回覆刪除
  3. 哈哈~
    家裡沒大人就開始惡搞唷XD
    算準他們回來的時間?
    不怕被抓到唷= =?

    版主回覆:(04/26/2008 11:55:38 AM)


    怕死了= ="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辦公室的人都去哪了
    資料對到一半就發現辦公室裡只剩我一個人…
    手機自拍功能又只有10秒可以設定
    都要抓最後幾秒套上安全帽在做姿勢= =
    太早拿下來還怕拍不不到
    以上是戰鬥人甘苦談XD

    回覆刪除
  4. 同學呀 你比我還誇張 那個位置已經被你做到熟掉囉

    誰幫你拍的?

    張大哥嗎 哈哈

    這幾張真屌

    版主回覆:(04/26/2008 11:58:45 AM)


    歡迎光臨啊
    哈 上班很無聊打網誌
    看到以前留下的標題就連到你那裡去了
      
    這幾張是用手機自拍功能拍的 XD
    拍到一半小姐還回來 嚇死我了
    不過小姐離開後又繼續拍壓車照= =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很酷= =+

    版主回覆:(04/26/2008 12:02:22 PM)


    你也想成為戰鬥人嗎XDD?

    回覆刪除
  6. 真筋肉....你好猛
    被發現的話....
    你就真的...會被笑死吧!!
    哈哈

    版主回覆:(04/28/2008 03:46:58 PM)


    囧"
    你在生輔組也可以這樣玩啊
    成功的話說不定可以娛樂教官(炸)

    回覆刪除
  7. 哈哈~筋肉
    幾年(?)不見,你真的是愈來愈好笑了
    記得你答應過我下次見面的時候要買酷龍給我喔~XD
    考試加油阿
    順便幫我向戰鬥人問好...

    版主回覆:(04/28/2008 03:48:47 PM)


    想不到才短短幾天
    戰鬥人的名號已經響亮到仁武去了(炸)
      
    要酷龍自己買= =
    我現在還不清楚複試的考試方式跟內容
    有種要當炮灰的前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