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卸下依賴的第一天




延續清明連假的好天氣,下午五點半下班離開白宮,

外頭還是一片好天氣。

開心拿起手機到處拍,只要可以拍到天空的畫面幾乎都很美很壯觀。

(以我的技術來說啦XD)



麥寮白宮的側門



正在蓋的雲林長庚醫院?

我也不是很確定





高積雲真漂亮



阿媽公園的一角

為紀念王家母親而設立的公園







帥屁股?



永遠看不膩的角度,真想來個單槍XD



從專一開始用照相手機,到最近才真正開始使用手機去拍東西,

不過畫質當然比起數位相機遜色許多,更別說是跟大砲比。

之前就想過,

等改天有一樣的好天氣,再借台DC來個廠外大特寫。





回寢室看新聞,石油上漲全球通膨,今年五月機車又要再二度上漲了…

漲幅一樣是NT1500-2000,連帶年初的那一波漲價,

短短五個月機車就上漲了NT3000-4000,目前確定三大廠都會跟進。

想下手的朋友們趕緊多多考慮了= =”。

(小惡魔:早買早享受,晚買沒折扣XD)





晚上一樣去宿舍樓下的球場用球架做引體向上。

每拉完一組,休息時間就一個人坐著,在漆黑的球場聽音樂看星星,

不知道把英文也帶下來聽會不會更high XD。



後來坐在球架上,發現原來球場旁邊就有一個正港ㄟ單槓跟雙槓被藏在角落。

記得國三常常在拉單槓時,一直很希望我們家樓下巷角就有單槓,

還認為如果有,我一定會每天狂練變超強= =”。

如今這個願望在四年後竟然實現了,

雖然不曉得在今後我會不會好好運用它們,

但看到它們讓我立即聯想到〝重訓〞這兩個字。

趁著實習結束前來跟單槓敘敘舊吧,哈!







框架框架框架,被我說到爛的框架。

當初一廂情願迎來的框架,該是把它送走的時候了。















2 則留言 :

  1. 哪的框架!?

    版主回覆:(04/05/2008 12:50:28 PM)



    心中的框架

    回覆刪除
  2. 嗯嗯~那是長庚醫院

    版主回覆:(04/09/2008 10:14:52 AM)


    7-11先生 XD?
      
    嗯 後來有問員工 那的確是長庚醫院
    據說預計今年底蓋好
    老實說 我抱著很懷疑的態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