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第三次去台中






星期天,載著下巴兩個人騎車從雲林到台中。

其實這是一個超爛的行程,我們完全不知道要去台中幹嘛,

只知道要去買東西而已…



早上十點半離開宿舍,展開昏天黑地的台中之旅。



剛出發我騎車真的不能適應到了極點…

我跟下巴都是班際拔河的固定班底,

意思就是我們兩個人都很重 XD,

兩個人加起來大概逼近160KG吧。

加上KTR弱到不行的起步,讓我的起步頓時回到剛學檔車的情形,

只差沒熄火而已…(X的…我也要換直拉式化油器…)



最後使用超爛大絕招,把半離合點往後調,

轉速拉高才放離合器。

(馬X…我要換F.C.C.離合器片…換不完啦 囧)



騎到台中,我想要去

1. 老虎城的OAKLEY專櫃

2. 從來沒去過的精明一街

3. 再去一次熱鬧到不行的一中街

4. 哈利在南屯的溜溜球店

要是真的沒事做,我還有地方可以去。



到了台中,我跟下巴卻被中港路上一家摩曼頓的暢貨中心吸引住。

住在士林的下巴來台中逛摩曼頓,感覺到是滿奇怪的…

〝第一次〞去這家暢貨中心沒有看太久,我們就往一中街前進了。



在一中街吃了一點東西,好吃但是很貴XD。

還在一中街看到這種場面…





一群人在一棟大樓前排成一排,

我的直覺是某個大明星要出來了?





哦!?

有人在求婚呀XD。

似乎是男主角在門口等女主角出現,

旁邊則有一堆路人在湊熱鬧。





黃衣服的女主角出現啦!





此時全場寧靜,聽男主角用大聲公求婚。

我是不敢說用這種方式妥不妥當,

但認真的男人真的超帥氣的啦,送啊~





告白完,路人們把氣球放掉讓他往天空飛,

好漂亮啊(筆記)。





送啊~





成功啦!(尖叫)





恭喜恭喜!

這是他們求婚小組拍的影片,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dreamersky98








在一中街吃完東西,再逛街,

下巴要找鞋子,我則是什麼都看。

KARL KANI有我很喜歡的當季休閒衫,可是好貴所以沒有買…

再去看一看Timberland的反折靴,價錢依舊是九折。

想了很久,決定不買反折靴了,

除了是皮的不好保養,我也不希望因為打檔而把鞋子勾壞…



而把目標轉往旁邊的帽子,

態度軟軟的跟老闆娘殺價果然不理我。

看了好久,最後還是買了…

這樣我就有三頂帽子,感覺好像有點浪費,

可是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很需要帽子吧(嘆)。



在跟下巴回到早上的暢貨中心,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五點,

第二次來,又開始找想要的東西。

這一仔細找可不得了,我想買的東西,

清單打開來加一加大概要花6000元XD。

於是我龜毛的…喔不,是精打細算、深思熟慮的開始思考每一樣東西的必要性…



最後砍到剩下鞋子跟包包。

這雙休閒鞋壞掉了,遲早要買新鞋子,

可是還在要不要反折靴之間掙扎。

在學校背的包包背四年快壞掉了,剛好看到現在這個很喜歡,

可是我家裡還有一個飛狼的背包,只是有點醜。

最後決定什麼都不買…|||



當你看到這個結果,中間已經經過了三個小時= =”。

好險下巴也跟我一樣龜毛…

他老哥光一雙鞋子就決定了三個小時,只是他最後有拿去結帳XD。



最近幾次出門看東西,最後都是以不買收場,

我想除了這是在鍛鍊我臉皮的厚度外,

另一個不買的原因就是啪踢呀的變身計畫不能中止 囧。





第二次離開時已經超過晚上八點,

跟下巴去逢甲夜市吃點東西。

逸駿鷄排(逃…)





人多到靠邀,我跟下巴兩人又要拿兩雙鞋子加一頂安全帽,

逛起來也沒什麼興致就踏上歸途了。



回到宿舍已經超過十一點半。



由於天氣轉熱,我今天是穿短褲去台中,

看一看今日收穫…





夏天真的要來囉,有一點點被曬傷。





回頭看看真是篇標準流水帳(遮臉)。



明天又要上班囉…

工讀以來第一次覺得放假會感到空虛的…



倒數還在持續著。















5 則留言 :

  1. 還蠻豐富的台中之旅

    版主回覆:(05/02/2008 10:39:17 AM)


    行程不怎麼樣
    不過想的東西倒是很多
    (跟荷包打架 囧")

    回覆刪除
  2. 騎車小心~不要被送來ER喔!

    版主回覆:(04/29/2008 11:17:00 AM)


    耶 義勇肌肉男第一次發聲啊
      
    ER是你工作的地方嗎?
    哈 對我而言騎車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安全吧
    希望到台中 不要去麻煩到你啊XD

    回覆刪除
  3. 我們來祝阿賊一臂之力吧!

    版主回覆:(04/29/2008 11:19:03 AM)


    這是實用與熱血間的抉擇嗎 XDD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沒想到你可以找到我那邊!!
    感謝你當天的參與呀!!我可不可以跟你要你拍下來的照片呀??
    因為我發現我們當天沒人帶相機~唉,人手不足呀!我網誌上的兩張.也
    是在無名找到跟對方要的!


    一中街求婚男主角的朋友

    版主回覆:(04/29/2008 11:20:25 AM)


    哈 不過我這些都是亂槍打鳥拍到的
    給我信箱 我寄給你吧

    回覆刪除
  5. 我收到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