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點名(小拆)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小拆:筋肉啦(他是我每次必點ㄉ人) 其他舊事有看到ㄉ人ㄅ

筋肉:原來我有這種殊榮

話說小拆竟然叫我筋哥 看到差點笑死XD

阿信:哇 一週一點名 快要可以開一個點名群組了

不過最近很累 對網誌好像少了依賴感 多了無力感

--------------------------------------------------------------------------------

00.誰點名我?

天兵小拆 是學校射箭隊隊長唷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看緣分吧…說真的這種問題問我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



02.最近不快樂的事?

正在習慣沒網誌狀態

另外我的密蠟失蹤了ㄒ_ㄒ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我正在想我要成為火影還是要成為海賊王= =



賺大錢好了 有原則跟前提的賺大錢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嘿嘿 昨天的太平梅山初體驗

第一次為了殺山路而出門(不過一點都不殺)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休學!?

咦 沒說中什麼頭獎

這種東西都是有夢最美 用想像的都會笑 XD

如果中了先繳清所有貸款再說



06: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DUCATI 1098S?

放心啦 一台149萬 我沒這麼貪心

我只要Monster 696就好了XDD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很活潑 專長很多很強 人緣很好



08.你最愛的那首歌?

最近真的一直在聽〝那首歌〞

洗澡時一直唱= =

喜歡的歌很多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嗎……



10.你覺得最近戀情有機會成功嗎?

戀情?

我跟啪踢呀一直處的很好啊ㄒ_ㄒ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事不過三 不回答了= =”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偏向獨立的個性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同11題



14:看到路邊自言自語滿頭蓬鬆的老頭牽著一頭像羊的牛,你會說:

看到鬼XD

哪來像羊的牛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去找一些以前的朋友

不過我沒有休長假

所以最近用好友東連西連 連到一堆國中時別班同學的無名= =

話說這一題應該要問考生才對

因為我目前的生活跟放假已經差不了多少了…



16.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天空的顏色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好像很久沒有XD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自我突破、聽音樂、有新想法



19.如果有位漂亮的腐女/超帥的宅男向你表白,你的反應會是…

反應…?



藍~藍~路~~XDD



20.目前最想做的事?

考過英檢

現在找不到準備的方向…





緊湊的點名已經把我榨乾啦,

詞窮了~XD。

1 則留言 :

  1. ㄟㄟㄟㄟㄟㄟ

    這是兩份ㄟ~偷懶啦!

    在加寫!

    版主回覆:(04/14/2008 11:49:08 AM)



    我還以為有兩題的是二選一勒 XD
    難得偷懶一次沒差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