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週末攸遊-廠外拍








上星期六日兩天稱不上充實的週末,不過也算是有計畫的兩天了。

(雖然都不是照著原計畫走…)

星期六廠外到處拍,還貼了新買的輪框貼。

星期天則是梅山初體驗,騎了268公里,其中一半是山路。





從滿久以前,我的筆記本裡面寫了這樣的一行字:〝麥寮廠照片〞

就是想要拿著相機在麥寮廠外宿舍區拍拍照,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時間跟衝動。



四月12日,星期六。

這天我打算起個大早去洗車,洗完車再把輪框貼貼上去,

下午去雲林游完泳後在去找金石堂,然後看書看到關門再回麥寮。



星期六早上八點起床,吃完早餐去洗車貼輪框貼。

找時間我一定要去找找奈米海綿,或是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洗汽缸縫…

輪框貼貼上的照片在這<輕檔K>輪框貼



一直跪在地上貼到我快腿斷orz,幸好成品我還滿滿意的。



中午回到宿舍,我該死的不爭氣,跟包哥以及下巴訂了吮指王當午餐。

吃完…身體就告訴我:劉同學,你今天不用去游泳了 XD。

吃飽三小時內不能下水,加上星期六泳池五點就關門了。



正當我決定還是要去斗六的金石堂時,忽然想起了筆記本寫的那行字。

…!!

當時不到下午兩點,離天黑還有幾個小時,

來回斗六嫌太遠,那乾脆來拍拍好了:)。



打定主意,跟同學借了DC就出發啦!

這是我第一次像這樣專程為拍照而拍照的出門。

如果是半年前,

我絕對想像不到自己有一天會騎檔車,會戴全罩,會帶著相機出門拍照…

我似乎正在做很多過去被自己否定行為的嘗試呢。

挑幾張喜歡的出來…



陪我一起繞場的68S跟KTR先來一張





今日成員,照片中有三個K,

有Kent、KTR以及401K:)











只要不出去,每天晚上幾乎都會來報告的籃球場,

不過不是去打籃球,只是在享受那種無人的寧靜。







宿舍旁的水溝,夏天天氣太熱可以跳下去玩水看,

若是夠HIGH起來後還可以釣魚呢(炸。





廠外的白鴿,他們踩的地方是一個台灣。









阿媽公園







紀念王董事長母親的銅像,後面是明志(台塑企業)校訓:勤勞樸實。





傳說中的麥寮白宮,麥寮廠的行政大樓,

我就在這上班。





不曉得有沒有人去算過一共有幾跟煙囪= =





天氣很糟 才三點而已天就快黑了







衝啊!繼續前進!





既然是為拍照而出來,乾脆把68S擋風鏡換成墨片





測速照相,

不管是哪一種閃光我都很害怕XD。







麥寮海邊





沿路都是風力發電(風真的很大)





(嗚~相簿容量不夠大 上傳的照片全都要縮小好心疼T_T)

今天唯一可惜的是天氣不大好。

老實說拍到這裡,我大概已經拍超過400張了= =”,

技術不好沒關係我靠數量取勝,多拍多進步XD。

在天整個暗下來後,我就回宿舍了。



我承認照片介紹打的很隨便啦…不過要下班囉。



今天就打到這,

明天再繼續梅山初體驗!



































1 則留言 :

  1. 多拍一點阿~~
    先靠你探路了
    有啥nice view的地方再推薦@@

    版主回覆:(04/16/2008 11:08:07 AM)


    要找環島風景
    這種時候當然就要上Mobile 01啦
      
    不過要小心 01是個標準的勸敗天堂(地獄?)
    小心進去後會想瘋狂敗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