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清明連假回台北




這次的三天清明連假要過去了,等會就要搭車回雲林。



難得回台北,這個週末陪我的不是啪踢呀,是家人跟電腦。

大概太久沒回家,我媽每餐都煮超好害我肚子很撐,哈。



昨天下午去聚會,這應該是我在期末考後第一次在非中聚時間到聚會,

這段期間要看溜溜球都嘛是看我自己玩,連影片都看不到。

隔了好久,昨天再一次近距離看別人的招…好快好難好順……

我真的是在搞屁,一樣的梗都玩不膩= =。



離開聚會去金石堂還是找不到我要的英檢書,

剛剛去安康的金石堂也還是找不到,全部售完,

是太熱門大家都搶著要,還是書商改版不進貨了啊= =。



不過找書之餘有看到幾本滿喜歡的標題,等假日我直接去雲科圖書館借好了。



話說我一到假日就完全沒有打網誌的fu,

不過我現在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白宮上班。

每天都要跟一樣的人混在一起,年紀又差很多,感覺好煩。



看來我自認的獨自還是很有依賴性的,

要依賴環境、依賴其他事物,要依賴別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