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開心


暑假到現在 跟朋友出去玩了不少次

其中還有三次是玩通宵

記得我在以前的暑假 老爸都會一直叫我出去玩

他常常說 我跟他小時候差很多

我老爸小時候只要有機會他就會往外面跑

但是我卻一直窩在家裡

不過今年暑假有了變化

其實在放假前 我的暑假計畫也是閉關三個半月

就是很可能會跟同學三個半月都沒有聯繫

但是今年倒是經常和朋友出去玩



每次出去玩後

都會看到每個出去的人 在自己網誌新增前日的出遊記

只有我是例外XD

說真的 自從上次打完救生週記

我就有點排斥打這種把所有事情一一陳述出來的網誌XD



上個星期五

我們一群人出去幫米漿和MOMO慶生

其實這種騎車出去玩的方式還讓我挺興奮的

可惜我們那天到三芝海邊時 天色已經慢慢變暗

我很喜歡去海水浴場玩 不過墾丁行我似乎不會參加= ="

玩了一下水 我們開始進行慶生老梗

雖然是老梗 可是我準備的很HIGH XDD

可惜最後失敗了

之後又到淡水跟漁人碼頭 大家又開始談天

而我在旁邊保持我一貫的酷酷不講話風格(眾:你唬爛 囧囧囧

好啦 我承認我不擅長與人溝通

也許我應該去逛逛書店 找一些表達類的書來研讀



大家聊啊聊

到天亮前 我有小睡一下

但好像還是聽得到旁邊人講話的內容

機四的小胖真的是明星臉 大家說他像什麼就像什麼

大概五點 我們就騎車回明志

因為車不夠 所以我到淡水捷運站之前

我的車上連我 一共坐了三個人

後面有阿Bar跟米漿 其中阿Bar還沒有安全帽(委屈妳了XD

如果我中途我有超速被拍照一定超HIGH

(超載+超速+沒安全帽=好多錢  送啊~

其他車一直說我是娃娃車

而且我是那個筋肉爸爸 囧

我還滿想看看我當時到底是什麼樣子= ="

回到明志吃完早餐 送女生回長庚

大概就各自解散

我跟成龍走大漢橋回永和新店

話說成龍跟下巴還要打工 他們真勇

我則是猶豫要不要去下午的中聚



睡一覺醒來下午一點

我摸到兩點多才確定要去中聚

不過沒有去想今天會上台

但還是上台了 而且是第二個

印象中我在三分鐘內學了Yuuki的招牌動作兩次 囧

一次是我開玩笑說表演完調繩了就下台

另一次是我讓我的DM啃地球造成大家熱烈回應XDD

事後有點後悔 好像有點太暢秋了= ="





MOMO生日快樂~

米漿生日快樂~



從這星期 我要開始忙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出去玩的機會

長庚應該也快期末考了吧

跟各位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出去放鬆心情

但是說真的



















熬夜我會死XD



--------------------------------------分分--------------------------------------

今天是筱喬生日唷

歡迎各位點我的好友對筱喬說生日快樂

嗯 我的終極目標是幫筱喬慶生XDD

3 則留言 :

  1. 唉 .....
    真是變態 人家生日你都記得

    回覆刪除
  2. 我神筱喬 筱喬我神
    當然要給他記清楚XDD

    回覆刪除
  3. = ="

    真的是變態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