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睡死


今天早上快十點醒來

把手機開機 看到有人留言給我

還以為是去八仙的訊息

趕快打去聽

結果是小阿姨留給我的

說我媽沒帶鑰使被鎖在門外



我趕快打電話去給阿姨問詳情

原來我媽今天早上去買菜忘記帶鑰使跟手機了

所以沒辦法開門

偏偏我又連站了三天救生

所以整個睡死了 根本沒聽到我媽按門鈴

(據說按了快一小時..."

可是我媽跟阿姨中午有約出去吃午餐

所以我媽就想說她把菜跟我的早餐掛在門口

然後直接坐車去台北市找阿姨

偏偏早上安坑加油站大火

整條安康路都在塞車

我媽就在安康路上的頂好超市下車了

然後買電話卡打給我阿姨

請我阿姨跟我說她在頂好超市逛街

要我起床去門口拿早餐 然後打給我阿姨說我起床了

然後等媽知道我起床後 在回家



我聽完感覺有點慚愧...

因為我媽按不醒我 已經在外面流浪三個小時了= =

趕快刷牙 然後騎車去頂好

沿路還真是塞慘了難怪我媽會下車

到了頂好已經看到我媽站在門口

把我媽接回家後 中午再載她去阿姨家



真是對我媽不太好意思呀= ="



回家途中 我跑去olymate的店裡逛

是小明教練介紹的 olymate是一家賣泳具的店

只要有救生証 來這裡買東西都是6折

而且這裡還賣了很多救總跟紅會的東西

我翻了翻泳褲 果然有那種教練穿的有三條排水線的泳褲

不僅有分紅色跟黑色 還有分救總與紅會穿的 一條300塊錢

我很興奮的買了一條紅會的紅色泳褲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旁邊還有教練的帽子、紅短褲、泳帽

以及魚雷浮標和救生繩

逛久了就有點膩了

畢竟我做救生員只是一份零時工

好像用不到那些東西

離開前竟然碰到義勇的訓練組組長

原來這家店就是他開的呀



在我快到家的時候

大馬要換機油的燈竟然亮了

我姨丈上星期才換的耶

結果才借我跟我爸一星期就騎1000km了XD

去機車行換機油

250cc的摩托車一次要換兩灌600元...貴



這次真的就直接回家了

結束了我傳奇的一天





(屁...明明才開始沒多久XD

5 則留言 :

  1. zxcvbnm21722

    250cc在你們那應該是小兒科吧XD

    回覆刪除
  2. 是阿...

    我老師的電動機車25000C.C.的

    回覆刪除
  3. zxcvbnm21722

    25Kcc...
    那比蝙蝠車還屌...
    你老師的車只要摧一次油門
    我整缸油就給他摧光了XD
    話說我比較想要你的噴水車

    setwer

    250cc在你們非洲應該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