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台科半日行


首先 你可以把這篇文章當作老文重發 換湯不換藥 XD

 

Joyce妳讓我變黑了 Kate我讓妳變白了= =







這個星期五將會是充實的一點

儘管我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感冒了…



今天是科見美語補習班的Beach Day

我穿了白背心+海灘褲+夾腳拖+鯊魚帽(!?) 還有一附雷朋的墨鏡

跟Miller去樓上搬電視的時候

又有一個老師說我很像衝浪的 囧

我第一天去補習班就有人說我像衝浪的~ ~

其實我今天穿的跟Miller幾乎一模一樣

只差在我多一頂鯊魚帽



下課後

今天跟Joyce以及Kate相約下午一起去台科大

看北部最後一梯歡樂英語列車的表演

我到了台科大 先去餐廳吃午餐

吃完買杯烏龍綠 就跑去視聽館

本來想說跟Joyce還有Kate一起進去視聽館

想不到Rafael跟Lisa竟然先跑出來 邀請我進去

進去找到位子坐下來 然後就打電話給Kate 看她在哪裡

電話那頭也傳來了Joyce的聲音 原來Joyce也到啦  

我跑出視聽館去找她們兩個

Joyce對台科大很熟 竟然在台科大宿舍的交誼廳裡看電視吹冷氣

台科大的交誼廳很酷 有液晶電視 有很漂亮的光線

看到Joyce跟Kate 感覺就好像回到兩個星期前的Summer Camp

那個短暫又快樂的日子  感覺很新鮮



回到視聽館 我看到了Kate的妹妹

她跟她姐姐一起來台科大打發時間

我開始趕要寫給Rafael的卡片

開玩笑 一張155元的卡片不寫怎麼行

而且我不想對Lisa食言 XD

寫完了再請Joyce幫我豐富一下信封上的圖案

ok 回到表演

話說這梯的學員真可怕

如果我說第一梯的A班是後宮班 那這梯就是後宮梯了 XDD

整梯五個班 

一個班有四個男的 兩個班有兩個男的 兩個班沒有男的 囧

沒有陰陽調和(XD)的情況下 表演好像就少了些什麼東西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組的灰姑娘以及第四組的白雪公主

尤其是白雪公主

那反串的白雪公主超屌的

套Joyce一句話 連講個英文都可以這麼台 囧

如果每班都出個Jiun或這樣子的人 大家就笑不完啦

白雪公主表演完 Lisa也來我們旁邊一起看表演

身為當梯的TA 竟然來旁邊陪我們看表演

真是給我們面子



四點半表演結束後 我們四個人跑去餐廳買飲料喝

然後坐下來聊天

聊到Joyce打工的事情

想不到Joyce現在是游泳班教練 是學校老師幫她接的case

似乎是帶領剛開始接觸游泳的小朋友適應水性

我還以為妳會用資處類的專長來打工耶 難道是游泳池有帥哥 XD

改天帶我去妳們游泳池逛逛啊

另外

明天是Kate的生日(驚

我昨天還騙Kate說我今天生日 XD

最近生日的人真多(mo米漿蔡大俠龍女嘎霖阿姆Kate)



之後我們回以前上課的三樓教室找Lisa以及Rafael

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開始聽Brandon唱歌

Brandon就是之前提過的河馬班老師

人很好 很受學生歡迎 唱歌也很好聽

不過我在聽的時候有種心情不上不下的感覺

老實說 這感覺不太好受

整個camp會在視聽館的表演後劃下句點

相處了一個星期的同學、TA以及老師很可能就此不再見面

在離開前 大家最後的同樂 聚在一起享受最後的時光

即使幾分鐘後 大家將從此分道揚鑣

還是留下來為自己、為彼此製造最棒的回憶

但終究還是免不了要分開

我和micky mouse的同學們也是一樣

可是很幸運地 今天還有機會與Joyce與Kate出來相聚

Brandon中途唱了一首 如果還有明天

那應該是很多同學們的心聲吧…



在Brandon的歌聲下 第三梯歡樂英語列車也到此結束了

經歷了兩梯camp結束的感傷 其實我也挺可憐的 XD

而我與宜蘭幫的台科meeting 在那個搖下車窗的揮手下結束了

當時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回家時 騎車的那個feel跟兩星期前簡直一模一樣…



Joyce、Kate、Lisa、Rafael以及micky mouse的各位

我會很想念與大家相處那五天的時光的





充電充電

4 則留言 :

  1. 哈哈…游泳池沒帥哥…

    你真的是…太好笑了…kate你說是吧!

    還有…那個不是白雪公主…是"檳榔"公主才對~那個真的台…

    只是太熱…不然氣氛會更好!

    回覆刪除
  2. 嗯 關於那個秘密我已經講了~~哈哈
    最後一天能去真的很棒
    看到熟悉的人
    還有~lisa人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3. 結果我認真打出來的網誌就在兩位的笑聲下結束了 囧
    真不知道該不該把內容改掉

    話說Joyce
    去看妳的留言板啦XD

    回覆刪除
  4. 基於同樣的笑話沒有新鮮感
    我決定把內容改掉了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