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網誌


我想我開始用一個正面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

這是一個機會 而我有充分的理由去面對



只是我有點自以為的用謎男沙發吧隱藏了那些文章= ="...



最近讀了一些人的網誌

對象幾乎都是我覺得帶有一點特質

或是才華洋溢的人



我認為自己應該再多找一些機會出去闖一闖

多參加一些活動

我不覺得自己比別人差

只是我的個性容易受到壓制

當一個場合出現另一個比自己更有能力的人

我就會刻意收斂自己

我的心理素質還有待加強

我相信只要多多努力 哪天我也可以成為

--我現在想成為的人

我還可以把自己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加油

13 則留言 :

  1. 我很同意你這句話"當一個場合出現另一個比自己更有能力的人
    我就會刻意收斂自己"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但老實想想 這樣也不是那麼差 有時候曖曖內含光 或許更顯珍貴吧?

    回覆刪除

  2. 其實那天也是血氣方剛的打這篇網誌
    現在看來有點不符合我的個性 太高調了-.-
    一起加油八

    回覆刪除
  3. 阿你有沒有看我的網誌阿?

    回覆刪除
  4. YuLaChin

    有啦有啦= ="...
    基本上你也是出網誌大戶之一XD

    回覆刪除
  5. 我就是佩服你這種人
    自己開心 董得追求自我
    又能讓別人開心

    好吧...一起加油吧~~
    我真的很喜歡看你發文章喔
    不過幹麻鎖密碼ㄚ
    很掃興也~~

    回覆刪除
  6. 那可是每天的遊樂勒

    天天有樂趣

    天天都有新鮮事

    所以要好好回顧一下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7. michelle39

    謝謝囉
    (總覺得那個人不是我XD

    會鎖起來是因為裡面有秘密-.-

    回覆刪除
  8. YuLaChin

    新鮮事呀
    我最近生活還真是不少新鮮事
    一個summer camp
    以及一個全新的挑戰XD

    回覆刪除
  9. 那有沒有興趣跟我一起新增共同的標題?


    『墾丁換妻GOGO行』


    酷吧!

    回覆刪除
  10. YuLaChin

    拍謝啦 到最後還是不能去
    我的網誌就免了
    等你從墾丁回來要記得你的網誌喔
    記得要附照片XD (換7換7

    回覆刪除
  11. 快去橋!

    快啦快啦

    回覆刪除
  12. Sorry啦

    別逃避
    記得我要換7網誌 囧

    回覆刪除
  13. 照片目前整修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