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歡樂英語列車(上)


我跟河馬還有小曼報名了僑光技術學院主辦的歡樂英語列車營

地點在台科大

時間是7/02~7/06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只需500元保證金 全勤就退還給你

這是是我第一次去台科大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台科大呀(亮~

以前不少學長畢業後就是來這裡

希望他的二技撐久一點 撐到我們畢業吧

最好再多開幾班 增高我們的錄取率XD





第一天:

我早上八點半就到台科了

還在廁所遇到小曼

跟河馬會合後 我們進視聽教室準備測試

因為有人遲到 一直到九點半才正式開始

在這個新環境 周遭許多專精英文的同學

而且大多數都是美眉 男生大概只有女生的1/4吧

換句話說五個裡面會有四個女生

原來一般商職就是這種景象呀XDD

會場一直放著英文歌

在跟河馬小曼一陣閒聊後 安靜下來

我開始有點不安的感覺

就像拿筆也會抖的那種感覺

終於在人員到齊後 有老師出來說話了

那個老師很厲害 為了讓我們不要緊張

他帶我們做一些帶動跳 還跳花朵舞

坐下後 心情放輕鬆許多

再來是外國老師出場自我介紹

老師們都很活潑呀 我這五天就交給你們了

之後做了能力測驗

題目不難 大概國中程度而且

測驗後開始分班 總共要分五個班

A班 很正常的不可能有我

話說A班只有兩個男的 另外大約30個都是女的

我幫他們取名叫後宮班= =

河馬和小曼在B1班 這班男女比較平均

而我在B2班 剛好在中間的B2班

雖然在中間的B2班

但是我也不敢妄想大家程度跟我差不多

果然有一些英文強到可以跟老師聊天聊得很開心的傢伙

聽說河馬他們班有些同學彼此都用英文聊天 囧

這情境真讓我想起去年的救生訓練

週遭的人專業都比我強 讓我倍感壓力XD

我們班有6男15女 總共21人

全部147人 分成五班 我們班的人還真少...

分好班是午餐時間 教育部很慷慨

請我們吃午餐 台科還請我們吃水果



過了午休 下午我們認識了我們的導師以及TA

他叫做Rafael 來自LA

他帶我們玩自我介紹的遊戲

讓我們認識全班所有的同學

我的英文名字叫做Kent 但是因為有個老師也叫做Kent

所以我就改叫Ken 不是討論區的那個Ken喔XD

很多人對我的興趣是YO-YO感到好奇

中途我有小秀一下 像是轉球或是跳啊跳之類的招式

結束後我們開始為星期五的英文話劇分組

我們這組有Jacky、Wei、Jiun、Joyce、Kate、Paggy還有我

其中Jacky是公車怪 全臺北縣市的路他大概全部摸透透

才16歲 但是英文很強 是應英系的學生

Wei是明志的研究所的學長 現在還住在綜大

Jiun是今年台科畢業的導演老大 說真的他長的很像魏宏霖...

而Joyce、Kate以及Paggy三個女生來自宜蘭

其中Joyce長的很像氣質怡菁

不僅頭髮像 連一點點的雙下巴都很像XD

我們這組決定星期五要演的主題是YO-YO Hero = =+

講個大概故事結構 我們就先各自回家

大家敬請期待後續完整劇情



第二天:

今天早上Rafael要我們彼此打招呼 再以說掰掰

還要我們去問別人的興趣

我忽然發現英文弱 可能是我在這個班的特色= ="

可是班上同學也不會因此看不起我

真是謝謝大家=ˇ=

如果真的有人因此瞧不起我 我可能會上的很悶XD

也因為這個遊戲 讓我跟班上同學變的比較熟

嗯 Carrie英文很強 看起來酷酷的 其實很好相處

Wendy、Beckey還有Florence都是

(我剛開始跟這些人對話時 很害怕他們擺出嫌棄的表情XD

之後Rafael還帶我們唱很多首英文歌

Rafael會彈吉他唷 唱完三首歌就先午休

在午休時 我跟Jacky開始聊他的公車理論(與癡漢類無關= ="

真是術業有專攻 連個搭公車都讓他講的很專業

聊到一半 坐在旁邊的Joyce忽然說我長的很像徐亨..."

其實蔡進炮還可以啦 只是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

話說我還沒說你長得像氣質怡菁耶

聽說女生不喜歡別人說她長得像誰誰誰

所以我也沒有強調她長的很像林怡菁

午休結束後

五個班的同學都到一間視聽教室聽外籍老師唱歌

他們唱歌很好聽 也很有笑點

河馬他們班的老師還唱了黑眼豆豆的Where is the love 跟晴天

超強的

聽完音樂 大家再回原本的教室

回到教室後 我們看了一些英文廣告

之後就是分組 我們要自己想一個廣告

我的組員金邀受 差點要表演什麼Power Drink

喝下去可以讓YO-YO變強 但是我強力反對

所以改變主意 改成喝下去ㄟto be handsome的神奇果汁

Jacky表演的很有笑點 連我都邊演邊笑

我們的台詞不多 但是很funny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眼看已經下午四點多

Rafael讓大家討論星期五要表演的內容

我果然要演那個YO-YO MAN= =

其實後來想想

如果我們可以演大衛白爛的魔術秀 那也不錯押XD



劇情大綱:

我是路邊很喜歡喊YO~YO~YO~的YO-YO MAN

而Jacky跟Wei反串女生

他們來到一條Dangerous Road

遇到Joyce跟Paggy扮演的大壞蛋

而我要扮演拯救他們的Hero

Jiun是編劇兼大導演 Kate是翻譯兼旁白

我的FS會佔整場約2分鐘 而演戲會佔掉約4分鐘

其中會有你是我的花朵與GoGo Power Ranger等音樂



討論完劇本 Jiun帶女生們到圖書館用電腦打劇本

我也跟了過去 我是變態(指XD

打完劇本已經六點多 我就回家啦



一轉眼 活動就已經過兩天了

有點不想要結束的感覺耶。。。

2 則留言 :

  1. 哈哈~~氣質我可以接受啦
    雙下巴~~~喔喔喔
    不會吧…我快胖死了

    回覆刪除
  2. joyce

    歡迎光臨啊~
    我的網誌是一天一天分開打的
    所以那只是我第一天的感覺啦XD

    妳現在不是氣質怡菁了
    妳是Joyce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