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Summer Camp的表演影片






備用網址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1237159&fid=2081282

Jiun 飾演bus兼導演音控

Kate 負責旁白

Joyce & Peggy 飾演mickey mouse team

Jacky & Wei 飾演兩名逛街女子

Ken飾演YO-YO man



內容大綱:

(待補)









接下來是第三組的Shrek




內容大綱:

老實說我沒看過史瑞克

有沒有第三組的組員要來幫我補XD?









Hsin的話:

我個人的Yo-Yo show
內容參考了不少過去前輩表演的動作

像是傑森的影子就挺重的 XD

那是另一個我 請大家看完笑笑就好 囧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

感謝第一組的朋友們這麼挺我

感謝主持人Wendy為我們這組搏得那些掌聲

感謝台下觀眾給我的熱情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camp的各位呀

話說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第二組的現代梁祝 囧

我這些影片是當天就跟Wei拉的

因為隨身碟不夠大 所以沒有抓到全部

抓的時候也沒有看到底抓了什麼



不曉得影片是誰拍的

竟然沒有你們的影片

殘念...


希望有影片的人趕快上傳呀

6 則留言 :

  1. what the fuck?

    剛開始的聲音好委哥,那個聲音是委哥嘛?

    YO YO YO 哈哈哈,要是我在現場你就死定了,一定嗆死你,大概會被用抬
    的抬走吧?



















    說真的....頭還是很大....

    回覆刪除
  2. ㄟ ~~yo yo man 你的yo yo功夫實在百看不厭喔
    你練很久喔?

    第一次看你表演的時候 就很驚訝喔
    好棒喔....

    回覆刪除
  3. 天啊…真的是…
    唉~~
    我的形象…
    還好這個沒有太清晰…

    不過這個還真是個不錯的回憶
    哈~

    回覆刪除
  4. zxcvbnm21722

    如果你在
    我真的會被你嗆死= ="

    michelle39

    科科科 (現學現賣XD

    謝謝囉
    其實我算新手= ="
    台灣還有很多高手的
    只是大家對YO-YO不大認識

    twintown31

    我有超清晰版的耶
    哈哈 氣質沒了
    還是改天給妳機會重拍影片
    我在幫妳放XD

    回覆刪除
  5. 好一個不一樣風格的阿信
    很穩的台風 期待你TYYC啦~

    那顆有Hubstacks的球是.. ?

    回覆刪除
  6. 哈哈
    這種經驗也挺特別的
    至於台風好像稍微進步了一點
    希望不要到中聚就被打回原形= ="

    那顆球是月光牌HitMan
    本來我覺得HitMan有點太輕
    可是加了Hubstack就剛剛好了
    很好用
    不過我的主要目的還是豪洨抓球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