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歡樂英語列車(中)


第三天:

今天早上六點 我到華航游泳池游泳

主要是好奇新教練是誰

昨天華航來了一個新教練

因為小明教練為了專心準備機師考試

不做救生教練了

我猜那新教練一定是義勇的 果然不出所料

那個教練叫做白惠君 大約55歲上下

是個講話與打扮都很奇特 但是非常好相處的人

才來第二天 好像已經跟許多泳客變成麻吉了XD

聽說昨天我爸去游泳池(我爸也是好奇新教練是誰 特別跑去看看

一堆人指著我爸 對新教練說

"這位是我們游泳池的藍波 他可以從白天游到晚上 速度都不會變" XDD



早上游到七點半 我就上去洗澡準備上課

今天早上Rafael帶我們玩猜字遊戲

然後再用那個猜到的字造句

記得我用swim造了一句

"I'm afraid to meet shark when I swim."

這句明明就很好笑 可是女生都說不好笑= ="

早上幾乎都在進行寫方面的東西

害我覺得有點無聊

午休時 大家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開我裝表演用音樂的USB裡頭的

YO-YO影片去看以及星光大道的歌來聽

這時候 我的身體不太舒服

可能因為早上水分補充不夠多 我有點中暑了

看到午餐的雞腿排便當竟然會噁心...

吃一吃就去裝下午要用的水球

今天下午Rafael發三張白紙

要我們全班用接龍方式分別在上面寫故事

整個傳下來 我的位置會是倒數第三個

前面已經一堆人亂掰一堆 我加上我英文造詣不好

第一張我就想的很辛苦

前面故事大概是指一個人的生活 就是又睡覺又是買東西的

這時我忽然想起大衛白爛的魔術秀

我在主角買完裙子後寫上...

Then,She meet the Do La A Meng at park.

主角遇上洨叮噹啦XD

本來很擔心Wei跟Jiun會接不下去

想不到接下來 洨叮噹竟然拿DEATH NOTE給主角

然後主角好像寫了誰的名字後 故事就結束了 囧

不虧是編劇大魔頭

另外兩張 一個是提到一個去主角去加拿大旅遊

另一個則是在車禍後遇到Rafael醫生的故事


之後五個班同學被帶到樓下網球場玩互傳水球的遊戲

河馬耍賤 不來玩

不然我一定k死他

在四點左右帶回教室 繼續討論星期五戲劇的表演

可能因為之前有點中暑 我這時候變的超累的

過程中Jiun依舊非常認真又有活力

Jacky不斷想出新台詞

而我則是快掛快掛的病人

回家騎車路上就開始出現要睡著的跡象= ="


明天要去淡水紅毛城跟漁人碼頭

話說這幾天因為英文營和打網誌

我幾乎過著NO YO-YO NO 蘋果的日子


距離活動結束越來越近了...








第四天:

今天是大家出去郊遊的日子

下午要去淡水 早上則先留在學校

今天早上Refeal在趕進度

把教材從第一頁開始翻 要趕上星期四的進度

我聽的霧煞煞 一直問Kate單字的意思

對她真是不好意思ˇˇ"

其中一個單元是Rafael要全班每人想兩個稱讚人的句子

之後發给我們一張有全班的名字單子

然後要在每個人的名字後面寫上那個人的優點

我可是很認真的填喔 除了我比較不認識的人以外-.-

你們坐的離我太遠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







(星期五再公佈吧 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







中午大家就上英文營包的公車了

我們班的人不多 整輛公車只給我們班坐顯得有點大

前往淡水路上 Jiun跟Alan一直在聊未來畢業的事情

感覺Jiun在這方面很有想法 劈哩啪啦講了很久

我在一旁聽的很盡興

其實我也是很有想法與理想的人

只是實現的成果往往不到理想的一半XD



到了紅毛城 開始覺得以前西班牙人跟荷蘭人很可憐

因為裡面實在熱到爆炸

在紅毛城期間 Jiun自稱是trouble maker

跟裡面的導覽小姐豪洨

豪洨到有人後來問Jiun有沒有問到小姐電話

小姐說如果出去玩都帶Jiun一起出去就不用怕無聊了

(點頭~XD

我因為熱到全身快濕透了 就到外面透透氣

看到宜蘭三人組跟Alice在一起

我跑去湊一咖拍照

話說我的拍照技術真是有夠爛的

拍了三次才成功

離開前 B2班的各位在安XX堡前面大合照

接下來又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的風很大很舒服 大家拍了送給Rafael小短片

我們六個男生也拍了幾張合照

記得Jiun在拍照時說:

〝這是大家最後幾次合照了 過了明天就沒機會了〞

我聽了有點不捨 相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時間問題 大家匆匆忙忙的回車上 準備返回台科

今天最辛苦的人是Lisa 因為大家都不配合時間集合XD

回程路上

我在想大家愉快的相處應該不是幻覺 而是很真實的

眼看著四天就要這樣過去了 這個英文營快成為回憶了...



回到台科大 大家繼續排戲

今天排練時我預計要表演三分鐘得FS竟然只出現一次失誤

所以整個練下來 大概不到兩分鐘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囧

不過明天在150對眼睛之下表演 應該就不會這麼順利了= =

加油加油加油!


7 則留言 :

  1. 之前聽一個很愛潛水的人演講
    他說在大海中遇到鯊魚的機會很低耶
    就算真的遇到了 也只有低於百分之五的鯊魚是肉食性的
    (數字不確定)
    so don't worry about it.
    這個blog是我說的那個潛水者寫的 很多潛水故事等等
    http://blog.yam.com/scuba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i'm a kind girl.
    所以我會原諒你的~~~~~^^

    回覆刪除
  3. Carrie

    不要讓我在游泳池遇到就好了XD
    哈哈
    謝謝妳的Blog 裡面有很多東西耶

    kate

    那天一直問真的很不好意思= ="
    尤其是一直問剛剛才問過的東西XD

    回覆刪除
  4. 原來YO -YO MAN 也是性情中人啊!
    也會感到感傷...也會想要哭泣...
    不過,這五天真的過的好快...

    回覆刪除
  5. peggy05

    怎麼把我講得好像冷血動物XD
    五天真的好快
    昨天早上也是七點醒來就不知道要幹嘛
    忽然覺得很空虛= ="

    回覆刪除
  6.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熱血yo-yo man..嘻
    對啊!五天真的很短...短到不行!
    你早上起來,可以在把yo-yo man 整個演一次啊!!
    這樣就不空虛囉!!嘻...


    回覆刪除
  7. peggy05

    其實每次想到YO-YO MAN的內容
    我都會忍不住想笑

    話說妳很專業耶
    對 是YO-YO 不是YOYO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