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鐵馬


昨天晚上跟黑鬼聊天聊到小胖的環島計畫

黑鬼說他想要買一台5000元左右的腳踏車

順便跟小胖一起去環島

雖然我要補英文+打工不能去 不過聽起來很熱血= =" 

就跟黑鬼要了捷安特的網頁 點進去看

 (對不起 我是外行人 只知道捷安特、美利達跟KHS orz...) 

有牌子的腳踏車果然不一樣 隨便一台也要5、6000元

我看得很興奮 決定今天下午出去踩踩腳踏車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騎腳踏車 

其實我以前很喜歡騎腳踏車的

不曉得國小幾年級開始到國二 

我最常做的運動就是騎腳踏車

不過我的體質太容易流汗了 所以不能把腳踏車當交通工具="=

出門前看了看陽台那兩台遭灰塵的腳踏車

一台是我的登山車 一台是我老爸的公路車

兩台都至少半年沒有去碰它了

上次拿出來騎 應該是因為想學藤原拓海甩尾 XD

小時候因為覺得避震很帥 所以對那台公路車沒什麼興趣

可是三鐵選手好像都是騎那種公路車耶= =+

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這麼多年沒有騎腳踏車 騎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而且公路車的輪胎好細 我騎得好害怕XD

可能摩托車騎久了 我快要不會騎腳踏車了

喇叭、照後鏡通通不見了 更別說是油門XD

要出社區 騎下坡的時候 我發現這台車的煞車好像沒什麼作用(嚇… 

只能用非常慢的速度下山

這時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大約小五的時候

有次我在這個下坡 

想說試試看直接衝下去 不要拉煞車試試看

結果這第一次的嚐試 就得到撞車的結果= =

我看到對面一輛汽車開上來

我慌慌張張的拉了煞車 但是煞不住

對方汽車都已經停下來了 我還在往下衝

我就這樣直接撞上那輛汽車(玫瑰的後門很窄

人則是飛上那輛車的擋風玻璃 

然後再滑到引擎蓋上 再跌坐在柏油路上…

我當時嚇死了 真怕那個車主會要我賠錢

開車的人是個女的 他下車問我有沒有事情

我說沒事 他就開走了

現在想想 應該是那個車主被我嚇死了XDD

我事後發現我腳踏車的前剎已經整個撞歪

不能繼續騎了 我就回家

其實那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撞到前剎

在更久以前 我曾經想試試看騎腳踏車撞牆壁會怎麼

我就真的騎去撞牆壁 之後即換來一陣蛋蛋的哀號…  (我是智障 囧囧囧囧囧 

靠 那真的超痛的耶 囧

幸好長大後去醫院檢查 沒出什麼問題= ="



回到現在

出了社區 我騎到安康路上

依舊很不習慣 而且路上的車很多很危險

我決定騎上喜洋洋社區看風景 

喜洋洋社區在山上 我國小六年級常常騎來這裡 除了運動

另一個原因是

我以前有個喜歡的女生住在這裡= ="

我後來也常常騎到錦繡社區 甚至騎到綠野相坡(瘋狂自婊XDDD



自從開始游泳以後 

好久沒有像這樣一邊喘氣 一邊踩踏板

騎上喜洋洋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在喜洋洋繞了幾圈 我就往玫瑰城騎回去了

回到家 我發現我才騎不到一小時 好像沒什麼成就感

看看明天要不要騎去台北市繞繞(要去哪呢 科科







話說這星期五台科大的英語列車

Lisa說可以進去看表演耶

我想去我想去~

7 則留言 :

  1. 還要去墾丁呢!

    回覆刪除
  2. YuLaChin

    踩鐵馬 囧?
    哈 等你們回來
    我應該會一起去唱歌

    回覆刪除
  3. 結果還是沒一起唱歌

    回覆刪除
  4. YuLaChin

    因為變成夜唱啦 XD

    回覆刪除
  5. setweer

    我每天早上都要上課很忙的
    他們換妻GO完
    換你們要環島GO了

    回覆刪除
  6. 他們比較窮酸

    鐵馬環島...

    我實在佩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