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紅短褲


今年紅十字會的溪邊志工執勤從六月初開始到九月底結束

執勤的結束差不多也意味著夏天的離去吧


昨天九月29日 補中秋連假的課

既然今天要坪林執勤 我昨天乾脆直接住在學校 早上直接去青年公園集合

今天早上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發生了...我睡過頭啦XD

手機的鬧鐘沒有調好 早上醒來還想說還不到六點半 天怎麼這麼亮

打開手機一看 已經八點56分了 距離集合時間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了 囧"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先去刷牙 一邊刷還一邊想今天要不要乾脆翹頭...

梳洗完回寢室 手機收到簡訊顯示有五個未接來電 四個陳安隆的 一個小珠教練的

想起上星期小珠教練幫我安排合歡 我這星期如果不去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九月執勤全排 結果去完合歡就不幹了= ="

跟陳安隆通過電話 小珠教練叫我直接去虎寮潭

我帶著裝備 從學校出發

出發前特地注意時間以及摩托車的里程表 時間九點11分 里程9460公里

為什麼之前要考慮翹頭呢? 如果知道泰山跟坪林的距離有多遠的朋友們應該就可以體會了

當我到虎寮潭的時候已經十一點 里程表9530+公里 累死我了= =

這趟遙遠卻沿路沒什麼車的路途上 我在想 今年的執勤總算告一段落

但明年的週末 別說執勤 大概除了TYYC那週會想辦法空下來

其他時間我都會去補習班唸書吧

而後年五專畢業後也許就有時間了

可是如果沒有特殊目的 又沒有陳安隆陪一起我執勤的話

我還會來嗎?


到虎寮潭才知道小珠教練沒把我跟陳安隆排在同個點 囧"

本來想打給小珠教練問我可不可以換點 可是虎寮潭完全收不到訊號 可惡= =

今天虎寮潭依舊一堆96日三期的同學 還有一個孤僻的大叔

這幾個人不斷的往水裡跳 就算下大雨也玩得很開心

我因為出發時太趕 不僅沒有拿泳鏡 連相機都忘了跟黑人借

讓人高興的是今天的教練是林易增教練

林易增教練是我去年受訓時的執行教練 今天莫名其妙的跟他聊了很多東西

聊到可能總教練讓大家提早拿到證 所以我們這梯回來執勤的人很少XD


今天一直待在岸上 超人哥哥不在 我冒著被叫叔叔的危險跑去陪小朋友打水飄

其實已經沒有小孩子在叫我哥哥了 誰叫我已經23歲當兵退伍了(炸~

沒事就在岸上練溜溜球 或是轉那顆已經轉了兩星期的方塊

下午教練還教我丟救生袋以及救生圈

話說我還注意到今天有個女生長的很像小夜

(誰是小夜? 就是拍動作片的那個小夜啊XDD


時間來到下午三點 問過教練後 我提早離開去找小珠教練和陳安隆

原本他們是在大溪地 可是今天大溪地又無預警提前退哨了 囧"

已經騎到大溪地的我看里程表已經破9540公里了XD

看來今天應該又會燒掉一缸油

離題一下

我最近在結算這個暑假到底花了多少錢 又花在什麼地方

我發現錢真的花的有夠快的 好像再多都不夠花 平常還是省省吧


我又從大溪地騎回了合歡 這次總不會又提早撤哨了吧

手機到了有訊號的地方又收到未接來電的簡訊

陳安隆九通 小珠教練五通

之後他們說擔心我出車禍去撞山壁 所以才一直沒接電話=____="

合歡又再次聚集了大溪地的隊員

特別的是 今天的隊員幾乎都是我過去一個月遇上的

包括政憲、小胖哥、自由搏擊、一對軍校情侶、一搭一唱二人組 大家都相處過

所以我一去 大家都直接叫我溜溜球

合歡這好像在開派對一樣 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桌上還有一些零嘴跟報紙 沒事就下去泡泡水

可惡 今天真不該睡過頭

趁著空檔之餘 到合歡的接待中心跟老闆確認

嗯 寄放的東西已經被取走了 這是我從頭到尾最成功的一件事情吧

下午五點 今年的執勤要撤哨了 老闆還特別過來跟大家道謝

記得去年執勤時也是在合歡 也是去年最後一次執勤

當時老闆也是騎車過來跟大家說謝謝


在消防局 一搭一唱二人組又開始一搭一唱

要我表演上週用888K到眉毛下流血的禁招

話說我練了一年才成功一次 哪有這麼好發出啊XDD

這時候開始抱怨自己沒有帶相機 放過大合照的好機會

離開前 小珠教練塞給我一個餐盒

本來我今天遲到沒去消防局簽到應該不會有的

但小珠教練還是把他的餐盒送給我了

離開前還是受到小珠教練的照顧

各位義勇夥伴 以後有緣在相見啊

=============================-執勤結束-=============================

離開了坪林

我騎車到公館的麥當勞 也就是暑假科見補習班的樓下

停好車 進去麥當勞嗑一個大麥克 再到誠品去逛

第一次晚上來誠品 人有夠多的

原本只是想買本大家說英語就離開 但還是去書榜翻了翻

有本關於筆記的書挺有趣的 因為我還滿喜歡隨身帶本筆記亂寫東西的

還有幾本暑假預計要看的書都還在書架上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回來把它們看完...

音樂加上燈光 誠品的氣氛很容易讓人覺得自己變的有氣質

走到樓上看到相框 想起最近洗了一些很喜歡的照片

記得家裡還有個國中同學送的生日禮物相框 下星期要記得帶來學校

回到一樓 看著櫃子上的英語雜誌 雖然程度還很差

還是拿起了彭蒙惠英語 翻一翻又不會少塊肉XD

應該也有其他人跟我一樣 因為考慮要不要用難度高更高的雜誌

而在櫃子旁不停的輪替看不同的英語雜誌吧

這時候來了一個戴眼鏡的女生 二話不說就拿了本彭蒙惠英語

頭也不甩的走掉了...|||

記得Christy說他在高中一年級時 也就是國中剛畢業 學校就規定他們開始看空英

那我就挑戰一下吧 了不起被挫折嚇死 然後放棄(XD!?

拿了本空英去櫃檯結帳

離開了誠品 正要走到停車的位置 看到條子在那裡抓逆向行使的人

那條路是單行道 因為是小巷子 很多人嫌麻煩 常常在那騎逆向找車位

今天就看那警察攔違規的人好像在捕魚一樣 一個接著一個XD


騎車回學校路上 我在想最近的活動

10/07 全國紅會水上救生競賽

10/11 校內游泳比賽

10/14 紅會捐血活動

10/15 專題分組老師與題目定案

10/21 紅會爬山行??

11/10 台塑企業運動會

11/19 四上期中考

剛好到11月企運結束前 學校星期天晚上泳隊都要練習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把十月的打工也排到星期六

但是十月的某個星期六可能會有mickey mouse的聚餐

而且要是我十月再做星期六的話 那我下次去溜溜球聚會大概就是十一月的中聚了

最近很忙 也沒有人刺激我 進步的很慢很慢啊XD

另外期中考也接在後面 在考慮要不要乾脆把電子學退選 這樣期中考就少一科

考慮專心唸工業電子乙級 雖然那厚厚一本學科我實在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回到學校

將將~ 里程表破9600公里了XDD

回到學校 踩在宿舍前的石梯上 吹著風 抬頭望一望天空

結束這不知道做了什麼 卻充滿了想法的一天


 


 




哈 今天有位朋友說我寫的字很好看耶

真要感謝老爸 讓我在國中期間寫了不少毛筆字


1 則留言 :

  1. 我沒看過你寫的字耶~~
    真的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