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時光機








中午午休過後,帶著包包回到電機館336教室,

看到黑人趴在桌上睡覺,忽然想起我忘了拿他午休時拖我幫他拿的東西。

告訴老師後,頂著大熱天跑回宿舍。

回宿舍看到宿舍空無一人 ,

索性地拿起毛巾,走進浴室冲澡。



冲完澡,回寢室拿了東西,上衣也沒穿就走出宿舍。

坐在宿舍前石梯的樹蔭下,看一看天空,

今年已經不可能考到乙級證照,想不到暑假時對自己發的誓言這麼早就破功了。

空中英語好難,才第一天,我就聽得昏昏欲睡。

記得昨晚睡覺前,我坐在電腦前看一些暑假拍的照片,

無聊時還會指著照片喊哈雷路亞 chance…

那時黑人跟我說 :〝你既然這麼喜歡那些照片,我們的專題來做時光機好了。〞





今天晚上跟著泳隊游到雙腿發軟,我依舊是在最後一個水道,

儘管使盡全身的力量,在水中還是跟不上學長的泡泡,

只能膚淺安慰自己一下:過了一年,起碼我也進入水道繩裡面了。

游泳時為了有志氣點,心裡一直想著不能輸 。

起岸後我問自己 :



不能輸給誰呢?















大概是那時的自己吧…








3 則留言 :

  1. GOOD!!

    我喜歡看好看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GOOD!!
    我喜歡看好大的頭

    回覆刪除
  3. tony771024
    謝啦
    其實我前陣子也有在看你的網誌
    感覺很不錯
    不過最近好像鎖起來了!?

    zxcvbnm21722
    = ="


    大頭要找老外 XD

    setweer
    我自婊是我亂起頭的XD
    但基於某些原因 我把留言隱藏了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