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哈雷路亞 chanc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九月23日,





預言是,我今天將不會出現。



現在可以重新選擇,

我決定從頭酷到尾。

我決定不打謎男沙發吧。

我決定坐一個離妳遠一點的位置。



哈雷路亞 chance~





然而,我沒有妖精幫忙我,

因此我必須繼續過著原本的生活。

路可以走得多遠,就看我心裡這把火要怎麼燒。

只要前進的動力還在,我就會迎頭趕上妳。

我正在期待一個;不一樣的Ken。

--------------------------------------坪林合歡執勤記--------------------------------------

凌晨三點 窗外依舊下著傾盆大雨

我幾乎篤定今天的執勤絕對會取消

抱著一切都是命的想法 我連鬧鐘都忘記設 就直接睡覺了



早上七點快半 被我媽從床上叫醒

很意外的 手機竟然沒有接到小珠教練的取消執勤來電

而且外面似乎已經放晴 天氣來挺不錯的

梳洗後 帶了今天要用到的東西 直奔青年公園



小珠教練本來安排我去大溪地 

後來又說:不對 劉正信你今天要去合歡

教練 這個大恩情我不會忘記的 XD

今天汽車不夠 所以我騎車載陳安隆從青年公園騎到坪林消防隊

在那遇到政憲 政憲直接問我今天是不是去合歡

然後轉過身跟他朋友說:

噢~你們都不知道,他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上星期他為了去合歡 ,拼命的在水中游蝶式,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蝶起來 囧



說完給我一個擁抱 然後矇臉哭泣 

我差點笑死XDD



當車騎進合歡 我興奮的大叫

想起我在這一天到來之前 

還一直很擔心這一天會不會沒有值勤、會不會沒有合歡

所以很早以前就在鋪路了 包括九月份全排坪林以及之前與教練的商量



可是今天最後的結局是;沒有勇氣





今天坪林的天氣非常的糟糕 溪水非常的湍急

天空有時出太陽 卻可以在短短幾秒內變成大風雨

記得下午的一陣狂風暴雨 差點讓今天在合歡點的義勇救生隊滅團XDD

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提前撤哨 

幸好我今天自己騎摩托車來 心裡做好大家先回去 自己一個人留在這裡的準備

看著大群大群的學生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 就是看不到心中懷念已久的背影



午餐過後 大家開始下水玩

號稱五分鐘消化完畢的陳安隆帶頭衝向溪水

我也有下水玩 所謂的玩就是給溪水往下衝 

沖到一段距離就死命抓住石頭 讓自己回到岸邊(水真的很急

走回起點 再給水沖下去

在大溪地站救生的隊員在兩點左右提早撤哨 也來合歡玩水

大家在溪邊跟教練有說有笑的 此時心情還滿開朗的

直到下午四點多 合歡的救生哨也要提前撤哨

要準備離開了 我當然沒有忘記我來這裡的目的 

雖然這樣做下去只是給自己難堪 但是我還是想把那段話帶給妳…

 



其他人先回消防局簽到 在陳安隆的加油後 

我自己留在合歡 剩下手上的字條與耳機的音樂陪著我

看著落在身旁的雨水以及打在臉上的風

我坐在一個可以清楚聽見歡笑聲的角落 體驗這最後一刻

耳朵出現了開不了口的旋律 這時我拉低自己的帽緣 擋住一點點泛紅的眼框

妳如果出現 我會分妳一個耳朵:喏,分給妳聽,裡頭唱出了我的心裡話。







可是 我有勇氣嗎?







眼前面對的是一個喜歡後就忘不掉的女生

若退後 則要面對從頭到尾只會自己用嘴巴講講 動動手指的我

後悔與遺憾 各位會走哪一條路?







最後…



--------------------------------------關於那封信--------------------------------------



謝謝妳的笑容在這個暑假給我做好一切的動力。







(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