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偏激


關於這陣子的黑暗狀態





一句我喜歡妳 

就算被拒絕 應該還是可以無傷大雅的離開

我該被拒絕 因為我沒有愛 只有一股不服輸的執著

只是想要讓故事有個結局



原本以為開學後 就可以把暑假的情緒拋到腦後

結果這幾天的心情反而更糟糕

跟同學在可以一起聊天 輕鬆的相處

但是一回到寢室 把門關上 心情又會變成另一個模樣

心中的偏激不斷的冒出芽來

如果說思念是種病 那我現在也生病了





上個星期天的坪林虎寮潭執勤超好玩的

虎寮潭11個人站 分兩個點

我們這點有小珠教練、三個今年日三期結訓同學以及陳安隆還有我

三個日三期的 有個叫做政憲的開車大哥很幽默

另外兩個 一個是練自由搏擊的高三生 另一個是不相信我只有十八歲的小胖哥= =

沒意外的話 大家在接下來兩次坪林執勤都會碰上面

另一個點的幾乎都是學長學姊 通通不認識



虎寮潭很大很深 而且當天天氣很好

可是我卻沒帶蛙鞋來 殘念orz

我早上就問小珠教練這星期可不可以去合歡 當時教練跟我說不能指定地點

但是聽完我這個月執勤全選的理由 以及陳安隆一旁煽風點火後 

小珠教練好像有打算幫我排(謝謝超人哥哥~

那天下午被大家狂婊 XD

下午一群人要我下水游蝶式 我泡在水裡說我不會游

聽到岸上的小珠教練說:這樣可能就沒有合歡了 XDDDDDDDDD

賣鬧啊~沒合歡我可能就直接翹執勤 自己騎車去= =

最後在退哨離開時 小珠教練告訴我:下星期的合歡就是你的了 

送啊~ 上星期可以跟小珠教練同一個點真是太幸運啦





只是各位這星期恐怕只能看到一個懦弱站在一旁的我

3 則留言 :


  1. 天涯何處無芳草
    看開點吧

    回覆刪除
  2. 哇~~鐵漢也有柔情面呀!

    回覆刪除
  3. 陳先生
    謝謝你
    希望明天的天氣可以好一點

    peggy05
    這些都是時起時落的偏激想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