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坪林大溪地執勤日


今年九月的週末 我都要與水一起度過=___=   

星期六打工 星期天執勤

(這篇網誌的照片都是來自bulu88的相簿)



星期天早上七點半 很準時的到了青年公園集合

把機車停好 拿著我的泳具跟蛙鞋到花鐘旁邊集合

今天人有比較早耶 我到了時候已經有快十個黃上衣紅短褲的志工們在那裡

記得我上次七點半來只有兩個人 害我以為我跑錯地方...

今天有幾個講話很北爛的傢伙

我經過了之後 開始聽到他們在討論

帶頭者:其實執勤很少有人在帶三寶的。

旁人甲:對啊,其實帶三寶也沒什麼用,反正下水機會也不多。

旁人乙:通常好像只有剛結訓的救生員會帶三寶去執勤。

旁人丙:而且有時候想朔溪,穿蛙鞋反而不方便,走路會怪怪的。

我:幹你娘勒衝殺小,想打架喔?

最後一句只是OS (俗辣 囧"

打到這越想越氣 嘴賤殺小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八個同梯的 也只是去年結訓的

講的好像他們經驗很豐富一樣

直到陳安隆來了 我們才跑到旁邊

分好執勤的點跟車子 所有人各自出發

今天我們坐的是百萬名車 是另一個隊員開的

經營書商 年紀接近退休

坐在他旁邊的是我們今天的教練 

已經退休 以前是遊覽車司機

雖然年紀很大 可是身體很精壯

兩人坐在前座開始聊政治以及經濟的話題= =

第一次執勤坐在沒有王挺鑑的車上好不習慣XD

我跟陳安隆在後面有點不習慣 各自戴上耳機就睡著了



    

我們終於擺脫合歡了 今天執勤的點是傳說中

在坪林最好玩的點 大溪地!!!



 

 

風景很漂亮 而且今天早上天氣很舒服

人又很少 與其說是來執勤 乾不如說是來度假的

但也因為人太少了 感覺有點無聊...

來介紹今天同個點的隊員吧XD



 

今天的攝影師 李大哥!!(bulu88)

也因為是攝影師 所以他的照片非常少 囧"

別看他這樣 他的興趣可是三鐵

他的網誌很多他出遊的照片以及故事

另外他也是個已婚建築設計師

超威的啊XD



 

謎樣的大叔!?

我只知道它是晨泳會的

在星期五跳水弄傷腳 但還是有下水

(他把這裡他游泳池來回一直游XD

不過他一直自己坐在樹蔭底下 所以我跟他不熟=__=



 

這位是我們的人氣王 超人哥哥 教練哥哥 後空翻哥哥!!

陳安隆 你變孩子王了

下次帶扯鈴 你就可以再多一個綽號了



 

我們這個點的教練 很壯耶

丟救生圈超準超遠



 

百萬名車的車主XD

年紀挺大的 人很好 吃飯時自願幫大家顧點



 

hi~我是最近變胖的阿信 囧"

整個暑假不知胖為何物的我 忽然在開學前發福了XD



剛到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失望 因為看起來很無聊

不過後來就覺得這裡風景真的很不錯 天氣也很舒服 

陳安隆搶先下水了 隨後教練也下水了

教練一直待在水中間採水= =

我則在岸上享受陽光 反而捨不得下水

後來陳安隆也上來跟我一起曬太陽

我們兩個開始聊去年救生班的事情

哈 原來我當時因為潛到池底撐得不夠久 害林家玄單項測驗沒過

另外救生訓練時教的繩結 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

包括陸上救生的八字節= =

我是冒牌救生員(指~

一想到這 我就想跳下水 試試看自己能不能潛到對面

結果失敗了

這裡的水很深 我又有穿蛙鞋

只要潛泳一小段 自己到了多深都不知道

而且我有潛水恐懼 會一直想像萬一我的腳被水底的石頭卡住

我就要掛在下面了= =

才嘗試沒兩次 大溪地的老闆就在叫吃飯了

那時候才十一點喔XD"



 

比合歡好吃N倍

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遊客 請我們吃這頓可能虧錢吧XD

按照吃飽兩小時內不下水慣例 之後我就在岸上曬太陽玩溜溜球



 

陳安隆則是號稱吃完東西 五分鐘後就沒感覺了

這時候剛好有三個小朋友下水 陳安隆就泡到水底下了

經過這兩次執勤 我發現陳安隆對小孩子很有一套

他超受小孩子歡迎的啊 

下午一點多 我也下水跟他們同樂

結果下去沒多久就被一個小孩子拿石頭K中腦袋= =

幸好不是被K到嘴巴 不然我以後可能要少幾顆牙齒...

李大哥也有下水 他拿浮在河上的魚雷浮標扣在一起

背著到處游 看起來很像火車 溺者自己抓浮標啊XD

陳安隆在水裡被小孩子們喊著超人哥哥追著跑



 

之後 天氣在短短20分鐘內從晴空萬里變成烏雲密佈

有閃電了之後 大家就上岸了

中途有個小孩子因為泳鏡零件掉了 陳安隆就陪他一直找

後來還想把他一附沒在用的ARENA泳鏡送給那個小朋友

不過後來那小朋友把泳鏡拿回來還給陳安隆了

大家躲到屋簷下躲雨



 

本來以為下大雷雨就可以撤哨了

不過教練說還是要等到時間到才可以離開

我們就自己找樂子了

陳安隆繼續陪小朋友玩 

我則是玩球 不然就跟其他人聊天

過沒多久 大家開始動這兩隻(鴨?鵝?)的歪腦筋



 

 

大家都覺得他們是鵝 可是很奇怪 這兩隻會吃蚯蚓

一群小朋友開始從旁邊的土裡挖蚯蚓出來餵鵝...



 

那些小孩子超勇的 抓了一大堆蚯蚓

然後活生生的把蚯蚓丟下去餵鵝XD



 

那些小朋友從頭到尾抓的蚯蚓絕對是畫面中的五倍以上

可是他們丟下去的蚯蚓都被同一隻鵝吃掉了

所以小朋友們很生氣 決定要教訓那個比較胖 吃掉所有蚯蚓的鵝

本來有要拿石頭丟牠 後來變成用水管的水噴牠

再到最後是變成兩隻鵝一起噴 orz





這群凶猛的小朋友最後是用這個玩拳擊 還拿竹棍子對打 

這群小朋友這樣下去不得了啊XD 



陳安隆在大家慫恿下還有表演後空翻

再陪那些小朋友玩了很久的噴水遊戲

陳安隆你真在行XD





快要五點 我們就跟這群小朋友說掰掰

回到消防隊去領點心囉 下星期同一時間再見

7 則留言 :

  1. 你少打了一些2007年9月3日 晚上11:55

    你怎麼沒講你表演溜溜球的過程阿
    大家都說:挖~屋~好厲害的叔叔喔~哇~
    看你表演了將近1小時卻一個字都沒打~
    真是太謙虛了你~
    你不是自稱天才溜溜球手嗎?!
    應該要臭屁一點!!
    辛苦辣~打了一個這麼豐富的網誌..

    回覆刪除
  2. 教練:你開車來嗎 (炸~

    我有說我在玩球啊XD
    那天執勤的主角是你耶
    看你超受歡迎的

    回覆刪除
  3. 圖文並茂 很精彩呢
    暑假值勤呢 整個感覺就是很青春
    期待下一篇啦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的生活可是多采多姿的呢@@"
    改天要去玩水~
    一定少不了你~~
    因為~~~我們都不會游泳XD

    回覆刪除
  5. 完了~你是不是英文營打擊太大,變成這麼兇阿!開學在宿舍你晚上變身不是更升一級阿!!(抖抖抖)

    回覆刪除
  6. setweer

    就跟環島一樣XD

    hermit1211
    其實我只是在岸上穿條紅短褲
    會吹著哨子對人指指點點的傢伙 XD

    回覆刪除
  7. 藏鏡人
    在你面前就兇不起來了 囧"
    再來一次 
    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