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夢中人


平常都被關在明志監獄 不曉得大家這個暑假都過得怎麼樣

有人在忙打工存錢 

有人去實現自行車環島 

也有人在online game中度過



看到交大討論版有人學以致用的將專業用在生活中 

我看了挺滿羨幕的 因為我連基本電子學都還搞不定...

剛剛在整理東西時 發現了去年皇家禮物的名牌

想起去年拖到最後 每天都在爆肝爆功課的準備活動= =

而且那時全班有一半以上的人參予耶

不曉得活動組的各位現在過得怎麼樣



我18歲 過去三個月

有兩個英文班、TYYC、游泳池打工、溪邊執勤以及一點點苦澀的暑假

世界很大 大家都很厲害

除了平常自己生活中的東西 還可以看到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事物

雖然大家都是短暫的相處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各位的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得如何了

Lisa 開學後有要在台北 找家教part time嗎?

Jiun 畢業了 經常在學新東西的你 應該過得很充實吧

Wei 我們回學校就會再見面了 我要照片XD

Jacky 還是在研究公車嗎? 記得你說你要轉學去致理 加油

Kate 回台南了 不要走路到學校嘛 太辛苦了XDD 暑假謝謝妳

Joyce 記得妳在網誌說的 沒錯 下次看到我 我要更進步 

Peggy 快開學了 應該已經沒再繼續打工了吧 話說啦啦隊很正(逃~

Carrie 凱莉小姐妳真的太酷了 妳的自信以及文章都很有魅力 從妳身上看到一些很棒的憧憬

Florence 對妳的亮亮眼還是很有印象 還有妳不一樣的網誌風格

Wendy 一直想謝謝妳在話劇時為大家做的一切

Christy 很耀眼的朋友 祝妳的牙醫科考試順利

James 如果我有你的一半認真我就會不一樣了 我要加油

Miller 轉眼就過了快三週 記得之前那天天見面的英文課呢

Timmy 成功加入台大足球隊了嗎XDDD

Vicky sorry 沒有幫忙妳聚餐事宜 害妳辛苦白費了 以後會再有機會的



謝謝各位夢中人讓我有個愉快的暑假



我該檢討了 這個暑假背一堆英文名字

卻沒背半個英文單字 XD



純粹的短篇心情抒發


19 則留言 :

  1. 怎麼咪有我呢!?
    怪怪......

    回覆刪除
  2. hermit1211

    如果暑假有一起唸英文
    也許就會有妳了 XD

    回覆刪除

  3. LISA是第一個人物。
    我接下那個英文家教了。
    只是變成一個星期一次。
    (真是太可惜了)
    另外,學起了法文。^^
    以上。

    回覆刪除
  4. 受不了你耶…
    我沒有走路到學校啦
    我沒那麼厲害~~

    嗯 不謝。

    回覆刪除
  5. Lisa
    那我就沒有一年試用了
    (真是太可惜,too XDD)
    話說妳的留言終於出現在我的網誌了:D

    kate
    密碼真的很難猜嗎XD

    悄悄話
    哈 英語列車要大專學生才能參加
    明年妳才高職畢業
    還不能參加英語列車XD

    回覆刪除
  6. 嘻...啦啦隊是我一年級時跳的啦!
    大二囉!己經不用下海跳囉!
    不過...啦啦真的很好玩!
    而且~~會瘦!!哈哈

    回覆刪除
  7. peggy05
    說到啦啦隊 我一年級也曾"下海"跳過
    而且是五專全部一年級都要跳
    不過因為是男校 所以全部都是男生= =

    悄悄話
    XDD

    回覆刪除
  8. 難猜我怎麼可能進得來…

    回覆刪除
  9. 呵呵...

    想不到你對我的眼睛那麼有印象喔!!我都不知道~~

    我對你的印象很不依樣,顛覆之前對你的想像

    回覆刪除
  10. miyakeken128
    我有個東西夾在筆記本裡
    忘記拿出來了...

    michelle39
    其實我就是天真活潑開朗的Yo-Yo Man XDDDD

    回覆刪除
  11. 對了
    你是說暑假像夢嗎
    不然怎麼大家都是夢中人??

    回覆刪除
  12. sisew
    其實夢中人這個詞是從一本書上看來的
    應該說是夢想中的人吧
    能遇見大家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13. 什麼東西忘了拿出來?

    回覆刪除
  14. miyakeken128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XD
    一張小字條 本來要在坪林請J同學拿給妳的

    回覆刪除
  15. J同學....感覺好好笑....
    沒關係阿
    哪天我到台北去你再拿給我吧!!

    回覆刪除
  16. 我上一個留言是10/15留的
    怎麼覺得過了好久…

    回覆刪除
  17. 什麼小字條啊?這個秘密我可以知道嗎?

    回覆刪除
  18. Kate
    每天來就不會覺得久了 XD

    Peggy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誤
    開玩笑的 XD
    就是一般的小紙條留言
    被我夾在筆記本裡頭
    一直找不到 我就以為我沒帶= ="


    話說這真是篇神奇的網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