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應該是這個暑假最開心的兩天


000_nEO_IMG

上個週末,跟蜥蜴下巴輝哥,還有他們一群朋友到新竹兩天一夜。



應該可以算是為了補足,因為颱風而沒辦法去環島的遺憾吧。



有十二位成員八台車,蜥蜴 步步 下巴 輝哥 小胖 魏大哥 林佳蓁 阿銘哥 林佳靜 徐大哥 鮑魚,以及阿信我

(抱歉,很多人的名字不知道是什麼字orz)





第一天的目的地是新竹的謎樣民宿,到達民宿前,會先去老街吃點午餐。



由蜥蜴隊長領隊,看不出來是個暑假騎車騎不到1000公里的人,行進速度依然很快= =

000 (1)_nEO_IMG

一次紅燈時,小胖的安全帽不慎掉到地面,鏡片四分五裂

大家只是開個玩笑,綠燈後繼續出發,但沒想到這只是這兩天,關於大家車的,種種小意外的開始。





很快就輪到了我= =

000 (2)_nEO_IMG



因為行進速度快,行程又遠,我決定把三代管的消音塞拔掉,避免引擎過熱,想不到在拔消音塞時,發生了消音塞調整器掉入管內的悲慘事件…



肚子好餓喔,Annita你有沒有吃的東西可以分我啊(大誤

000 (3)_nEO_IMG

雖然調整器在大催油門後噴出,但螺絲被困在尾段的擴散室,只好拼命用筷子夾啊夾的



事後雖然是把東西取多,但調整器似乎因為過熱而變形,沒辦法塞入消音塞裡面了。





到了老街,找家客家料理店進去

000 (4)_nEO_IMG



天氣很熱,是說颱風沒有來成,就成了這種天氣,但至少比下雨好。

000 (5)_nEO_IMG



吃完午餐,大家到民宿附近與老闆會合,再由老闆帶大家前往。

000 (6)_nEO_IMG

我們所要住的民宿位於神秘的深山之中,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在哪裡,只知道在民宿的入口處有幾隻可怕的混種獒犬,是很大很厲害、兩三隻就可以KO掉我們全部人的那種喔



走進入口後,還要再走一條路況很差,坡度很斜的的道路,才能連接到我們的小木屋。



在這段險惡的路上,再次發生小意外

因為隊伍忽然停止,讓車子位於最斜處的蜥蜴跟步步煞不住車,車子整台倒下。

而輝哥的新勁戰因為雙載,爬著爬著,傳動蓋竟然開始冒煙(抖



(信:這篇應該是很快樂的出遊文,怎麼被我打得像一連串很衰的旅程XD)



千辛萬苦

終於來到,晚上要住的小木屋

000 (8)_nEO_IMG



000 (7)_nEO_IMG

我們住的地方是個風景很漂亮、空氣很棒、手機訊號零格(…),很自然的地方喔!

來到這裡的當下,我就在想以後一定還有機會來這裡住。



放好行李

一群人跟著老闆下山採買晚上要用的食材,另一群人則上樓,開桌打麻將啦!



身為居家優質大男孩,我理所當然的跟著下山去買食材(其實是不會打麻將…)



買完東西回到山上,開始享受這個不同於都市的山間民宿,在這裡感覺一切都很放鬆,有一種舒服的暢快感。



000 (9)_nEO_IMG

↑泡冷泉



四周環山下棋,感覺很特別,話說我是跳棋冠軍ㄎㄎ

000 (10)_nEO_IMG

↑樓上麻將ㄊㄨㄚ,樓下則在下棋





天色漸黑,開始準備晚餐

晚餐除了烤肉,還有這項以羊肉爐為湯底,再加雞蛋麵以及一堆料的麵

000 (11)_nEO_IMG



外加一些啤酒、飲料

000 (12)_nEO_IMG



晚上烤肉TIME!

000 (13)_nEO_IMG



主要由張大師負責,其他人則是幫忙灑水滅火灑五香粉

000 (14)_nEO_IMG



000 (15)_nEO_IMG



大師發功照

000 (16)_nEO_IMG



旁邊另一群人則在玩UNO牌,輸的要被滴蠟油

000 (17)_nEO_IMG

本來要滴該邊,但害怕隔天去六福村會痛到沒辦法走路,所以改滴肘關節內側= =



外傳張大師的領隊(小瑞),是個超強烤肉達人,今晚張大師表示自己也要挑戰師父…烤一整塊五花肉



000 (18)_nEO_IMG

生疏的操作,一邊灑鹽巴,一邊用噴槍配合火烤,不時還要滅掉忽大忽小的火,在大師自己都沒什麼有把握的狀況下,最後烤出來





000 (19)_nEO_IMG



很成功!超好吃的耶!!

000 (20)_nEO_IMG

一烤完,馬上被搶光,我如果手腳慢一點,連相片都拍不到哩

今晚憑這兩塊五花肉,就值回票價啦!



烤完肉,大家又回二樓打麻將。

000 (21)_nEO_IMG



唱不到卡啦OK的我(機器壞掉),兩瓶酒下肚後,在茫茫之中幫忙清場地,掃菸頭,然後開始用眾人聽不到的聲音,坐在陽台唱歌。



半夜三點 夜風很涼 在山上看到的月亮特別耀眼



此時雖然很累很茫,但我感到很開心



前一陣子因為受傷,不是待在家裡,就是在醫院



這個暑假,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跟自己相處,自己聽音樂自己看小說



能在今晚跟很多人一起歡笑,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地開心。



洗完澡,躺在客廳的沙發上跟下巴看MLB,在樓上傳來的麻將聲與談笑聲中,睡去







-

早上九點,被太陽曬醒(熱= =

刷完牙,拿起相機,拍了拍我們住的小木屋

一群不知道幾點才睡的麻將狂

006_nEO_IMG

國粹耶,我也該學學怎麼打麻將才對



007_nEO_IMG



民宿附的早餐

IMG_6745_nEO_IMG



大家的車

IMG_6749_nEO_IMG



發現一隻很可愛的貓

IMG_6754_nEO_IMG



一開始會注意牠,是因為他一直用爪子抓KTR的輪胎,近看發現牠竟然不怕人,挺有趣的

IMG_6758_nEO_IMG



胖貓耶,跟我國中的綽號一樣幸會幸會(握手

IMG_6757_nEO_IMG



太可愛了,害我不想縮圖ㄎㄎ

IMG_6761_nEO_IMG



早上十點半,大家開始收拾屋內的東西,整理行李,準備出發



有趣的情侶擋

IMG_6764_nEO_IMG



出發後,又有人的車遭殃。



還記得我所說的險惡小路嗎?

離開民宿時,下巴的小野狼在下山時,禁不起體重與路況,後避震宣告掛點,行進中後胎會磨到土除。



我們一群人在小路的出口處想辦法

IMG_6766_nEO_IMG



別忘了,他們門口還有兩隻,掙脫脖子上的繩子後,可以KO掉我們全部人的大型獒犬

乾生死一瞬間啊

IMG_6767_nEO_IMG



告別了民宿與可怕獒犬,到新竹去吃午餐,吃完就往最終的目的地,六福村前進啦!

IMG_6769_nEO_IMG



IMG_6775_nEO_IMG



抵達六福村!

IMG_6787_nEO_IMG



相隔四年多,再次來到這裡,看著笑傲飛鷹的軌道、看著大怒神的頂端,心中出現一種很不熱血的想法

「我幹嘛要來到這裡花錢受驚嚇 囧”」

IMG_6795_nEO_IMG



進到園區,我發現這種樂園,根本就是一種激發腎上腺素的的地方嘛XD

遊走在不安全感間的刺激與恐懼,考驗著瀟灑大方的玩家們。



泛舟

玩的過程中,因為怕身體被水濺濕,大家坐在泛舟上拼命閃水(不是補血|||)

結果最後一關,竟然是類似下雨的關卡,超賤的耶,躲都躲不掉,直接把大家全身淋濕。

IMG_6806_nEO_IMG

↑怕鞋子濕



一群人看著

IMG_6816_nEO_IMG

這個鬼東西 囧”

IMG_6818_nEO_IMG

叫做什麼老油井,用看的就嚇壞我的毛



小腦不發達如我,通常很害怕會旋轉的遊樂設施,過去經驗告訴我,只要轉一次,我可以暈一整天,所以自己堅持不玩咖啡杯這類的折磨人的設施。

(五次笑傲飛鷹也不比一次咖啡杯猛= =)



IMG_6824_nEO_IMG



IMG_6826_nEO_IMG

↑↑很大艘的海盜船,很多人初次挑戰



之後我在一次,不小心忘記堅持的情況下,坐上一個設施

那是個會一直旋轉,不好玩、很無趣的設施

旋轉



旋轉



旋轉



再旋轉



旋轉停下時,能量耗盡



IMG_6811_nEO_IMG

↑這次出遊共計十二位成員、四頂帽子、四台相機、兩付墨鏡…



接下來,頭暈目眩的我,玩什麼身體都會感到不適



心想

「慘了,我要虧錢了…」



IMG_6834_nEO_IMG

↑旋轉木馬側掛,倒是讓我相當興奮,從縫隙中看我掛得這麼漂亮,沒把我培訓成車手,真是太可惜了嘛(誤



IMG_6835_nEO_IMG

↑集體側掛超威!輝哥超專業!!(路人:白癡一群…



到後來,連魔毯這種東西,都讓我頭暈



阿信宣告陣亡

沒有坐到大怒神,深深覺得自己今天是白來了



真不想聽到

「什麼?去六福村沒坐大怒神,那白去了嘛,很浪費錢耶。」

這類的對話



IMG_6846_nEO_IMG

↑快要昏倒的臉



IMG_6841_nEO_IMG

天色漸漸暗下,要為兩天的旅程劃下句點



IMG_6849_nEO_IMG

全身無力,最後坐在殘念大怒神旁,看大夥玩完後,踏上歸途,各自離開



-

應該是這個暑假最開心的兩天



整趟下來,雖然話不多,但真的很開心。



深深體會到,團體出遊的樂趣,不比獨跑差



像這樣跟一群朋友騎車出去玩,補充能量,對我而言更顯得可貴。



同時這也被自己視為〝找回熱情之旅〞



痛快的遠行 愉快的回憶



希望還有下一次囉!



IMG_6853

10 則留言 :

  1. 這趟旅行張得超自由自在的感覺
    而且大家都玩很開
    感謝筋肉幫大家拍照那麼完整
    回憶都記得清清楚楚
    超開心的啦
    尤其是五花肉~五花肉~
    有機會一定要在同披人馬一起五花肉~
    到時在教你打麻將好了

    版主回覆:(04/18/2010 02:30:25 PM)


    民宿真的很棒很天然
    刺眼的月光 清新的空氣 還有一堆凶猛蚊子
    能在這種地方烤肉 真的很王道啊XD
     
    麻將啊
    小心我賭性堅強 學會後
    上了牌桌 就下不來了ㄎㄎ

    回覆刪除
  2. 有下次的話也找我吧...

    我的經濟開始復紓了@@

    版主回覆:(09/10/2009 02:50:54 AM)


    經濟復甦…

    該訂管了XDD

    回覆刪除
  3. 哈哈~
    你拿筷子翻Annita那一張真是太經典了
    看到我快笑死XD

    玩完這一攤實在太high了
    搞的我突然不想開學= =....
    有機會那小木屋一定要再去一趟
    實在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版主回覆:(09/10/2009 02:53:18 AM)


    被你這樣一講
    害我現在也很不想開學XD
     
    小木屋真的很棒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

    回覆刪除
  4. 成龍你現在經濟復甦了!!
    等到下次出團該不會又破產了吧!!
    你要存點老本!

    版主回覆:(09/10/2009 02:56:34 AM)


    XD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們九月九號就是今天 我們新開了一家(甲三碗) 在台中高
    中的對面 高工路!!
    希望你可以來我無名「推」一下文章 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在台中開了一
    家店!! 希望你可以
    來幫幫忙!! 也麻煩回訪一下喔 請來我無名看看喔 有菜單給你看
    喔!! 謝謝你的合作
    摟!!^^ 我並不是要衝人氣 請別見怪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wwca8401/12608510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你打網誌也是專業級的!!

    如果你把一群人幾套衣服都算進去的話~那就太神了!

    車子都是小事~一下就解決了!

    至少大家都安全的到家!

    版主回覆:(09/10/2009 02:57:11 AM)


    原來是小阿輝(XD
     
    大家都愛九把刀
    打網誌當然也要厲害一點ㄎㄎ
     
    哈 你講得好豁達
    不過大家都能平安到家 真的最重要

    回覆刪除
  7. 上面是我!

    型男輝

    回覆刪除
  8. 不只要存老本

    還要存老婆本勒!!!

    回覆刪除
  9. 你拍得好漂亮喔
    你是在拍照的同時都想好要怎麼放上來網誌了嗎,哈哈
    你可以去寫旅遊書了

    版主回覆:(09/10/2009 03:04:57 AM)


    哈 謝啦
    因為有點興趣 所以比較常在拍

    也沒有拍的同時就想好耶
    回想一下自己平時打網誌的過程

    在打網誌前 會先把這次所有的相片都先看過(整理)三次相片
    第一次看相片 順便把直的相片回正
    第二次看相片 把認為不好看、或是重複性質太高的相片砍掉
    最後 再把剩下的相片重覆看一次
    大概就知道網誌該怎麼打了

    畢竟相片都是自己拍的
    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用什麼心情去看
    大概都還記得(所以說是不同角度看出去的世界)

    另外我有做筆記的習慣
    如果認為很有趣 或是很厲害的事情
    都會隨手記下來

    個人臭屁的經驗分享
    給你參考XD

    回覆刪除
  10. 看到這不禁想到下巴的一席話= = 呵呵

    版主回覆:(09/12/2009 04:43:31 AM)


    以我過去一週 跟下巴相處
    發現他絕對不只說〝一席〞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