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在黃昏跑道上揮灑汗水的深藍色女孩


內容有害身心健康,請慎點


000_nEO_IMG




暑末三金釵




仗著超愛看正妹這樣王道的興趣,此篇向三人致敬。

在黃昏跑道上揮灑汗水的深藍色女孩、

在醫院復健室照顧病患的白袍女復健師、

還有意外巧遇,三年前在救生隊遇見的笑容正妹。


今年暑末,三個正妹,三樣風景,三種感動





-

在黃昏跑道上揮灑汗水的深藍色女孩



在六月底摔車而造成左肩關節受傷,失去了過去兩年最習慣的運動的我,面臨體重不斷上升,體態越來越寬的窘境。



某天看著自己白胖胖的肚子,為了不再繼續下去,決定穿上慢跑鞋,跑步去!



慢跑的地點選在我的國中母校:安康中學

想說趁著太陽落下前的黃昏,一邊繞著母校的操場旋轉,一邊回憶曾經在這所國中發生的往事,好像還挺有意思的。(還真的回想到不少事情)



但是,我很討厭慢跑,覺得很無聊,過程中需要強大的毅力支撐,同樣無趣的來回折返,游泳似乎會有趣一點。



慢跑所消耗掉大量的時間,想想在過程中,除了跑步外能有的娛樂

邊跑邊聽音樂…耳機會弄濕

邊跑邊數羊…白癡

邊跑邊看正妹…诶@@”



看正妹---活到老,看到老。

在我今年暑末短短兩星期的慢跑時間裡,曾有一個,這樣的正妹



一次慢跑,一樣踩在漫長200圈的跑道上(诶…好像多打一個零),呼吸調整總是很辛苦,在到達所謂的極點以前,手腳無力,努力靠著意志力死撐時,忽然看見了這樣的畫面。



一個從身旁跑過,短髮、肩膀窄、身材纖細,穿著深藍色的上衣、白色運動長褲,頭髮兩旁貼著側臉、後面綁著迷你辮子的女孩,正甩著頭髮、雙手抓著脖子上的長毛巾---迷人的深藍色女孩



000 (1)_nEO_IMG

看著越離越遠的正妹背影,縱使沒力氣,也要想辦法追上去啊,我這麼大個子的男生被女生海放總是不太好看(雖然慢跑不是我的強項 對方也可能是強到變態的全中運慢跑選手)



調整呼吸

一段時間後,終於換我超過她,然後開始一圈一圈的套她圈(XD



呼吸逐漸順了起來,慢跑到後段,圈數的累積,讓每一步都有相當的成就感,若為了〝趕緊再一次看到正妹背影〞這樣的理由而加快步伐,不僅讓我跑步速度變快,心中還為了這種事情感到非常熱血!



「為了看正妹而用力衝刺,好青春好熱血XD」





不知不覺,步伐搖晃的女孩,已經在跑道旁一面拉起筋,一面擦拭汗水,收拾包包準備離開。



000 (2)_nEO_IMG

那一天,我在圈數跑完,稍作休息後,騎上小肥鵝,帶著疲累卻比平時更飽實的開心,離開安康。



深藍色,在心中一直是種充滿吸引力的迷人色彩



而那女孩的馬尾與汗水亦是。





謝謝妳,深藍色女孩



(續)

3 則留言 :

  1. 發文不附圖

    至少來個背影阿!

    話說今年中秋可能轉戰雲林
    雲夢湖 衝了阿!

    版主回覆:(09/22/2009 03:03:29 PM)


    衝啊
    緯哥五人床
    記得派五個人去睡XD

    回覆刪除
  2. 鄉民:有圖有真相

    版主回覆:(09/25/2009 04:00:37 AM)


    我比較需要神龍幫我神XD

    回覆刪除
  3. 看正妹---活到老,看到老
    我認同這句話XDDD

    沒圖沒真相啦啦啦啦

    版主回覆:(09/25/2009 04:01:09 AM)


    也許我們可以組一個不老看妹團ㄎㄎ

    回覆刪除